「花現真情」花蓮五星級農特產市集 開鑼!
為便利都會區民眾採購「尚青」的花蓮農特產品,花蓮縣政府及壽豐鄉農會攜手合作,體現「食物里程」的觀念,與遠東零售集團旗下的四大超市遠東百貨、SOGO百貨、愛買、City Super等銷售通路結合, 推出2014「花現真情 花蓮五星級農特產市集」。起跑記者會於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前廣場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領軍,偕同農業處長張智超,以及鄉鎮市農會理事長與總幹事,北上力推在地有機無毒的天然好「農」。企盼藉此五星的強力組合,讓花蓮特有農產產銷再加乘!
 
的「嗨翻海洋」原民舞蹈表演下,順利揭幕。 傅縣長推薦花蓮主要六大有機、優質獨特農特產品,跟台灣鄉親一同分享!  記者會在「太巴塱文化藝術團」原汁原味演出中揭開序幕!令人回味無窮的花蓮大西瓜。花蓮咖啡,花蓮的舞鶴咖啡樹俱有百年樹齡,自日據時代即開始種植,早上喝一杯,包准口齒留香、精神好;而譽為 「天下茗茶」,也是下午茶時間必備首選的瑞穗鄉蜜香紅茶, 由一心兩葉茶種作成,製程中,更經小綠葉蟬著涎吐蜜,使之帶有獨特蜜香 ,評比榮獲世界金牌獎。
 
傅縣長也特別與在座分享,花蓮有機農作、果蔬生成方式,他說,花蓮每一條灌溉溝渠及溪流周邊,絕無設立農場,水源皆是來自零汙染的中央山脈流水。花蓮是有機農業的故鄉,經過日本五百八十七種檢驗通過,共與日本越光米競爭,成為亞洲第一個獲得日本認證進口的國家,而最南端的「台灣東方瑞士」六十石山、赤柯山,則孕育成遍金黃的金針花山,並且不用二氧化硫作乾燥,絕對天然。
 
「堅持本土環境!」傅縣長表示,在談食色變的時代裡,我們願意嚴格把關及保護環境,並以老行家的品味作要求,在不受到汙染、不用基因改良的狀況之下,他真誠企望,能夠透過通路的共同推薦,與台北市民分享我們最優質的農特產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