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萌樣外星人 難怪女神也怕老!
最近,以《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奪下南韓百想藝術大獎中,電視部門大獎的全智賢,在頒獎典禮上,忍不住激動落淚,說出「感謝留在地球的都敏俊,下次再一起拍戲吧!」的感言。而飾演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賢,也以此劇贏得人氣男演員獎。
 
死忠的《星星》迷們,應該對劇中女明星千頌伊,戀上都教授時的不安,記憶猶新。即便是眾人心中的女神,一旦愛上外表比自己年輕的不老外星人時,還是會擔心年華逐漸老去,長皺紋、臉頰鬆弛的不安全感,而出現想穿高中制服扮青春的異常舉動。
 
事實上,生日是1981年的全智賢,跟1988年出生的金秀賢,雖然兩人僅差6、7歲,但當20歲的全智賢,以《我的野蠻女友》的女神模樣爆紅時,金秀賢卻還是剛上中學不久的國中生呢!
 
這種女大男小的戲劇組合,原本,就已經很嗆,對戲的男主角金秀賢又是有名的娃娃臉男星,若不是女主角對自己的外貌,有相當強大的自信心,絕對很難駕馭好女神般的角色。
 
而在競爭激烈的南韓影劇圈,已經32歲,還能演女主角的機會,畢竟也不是那麼多。難怪連貌美如全智賢,都會說,在拍《來自星星的你》時,一方面會覺得情緒很激動,另一方面也會覺得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拍這麼大的戲。
 
如果大家仔細看,劇中的千頌伊,除了有白皙透亮的膚質跟紅潤的嘴唇外。擁有精緻的鼻子、下巴,沒有凹陷感,潤滋飽滿的立體小臉,也是突顯年輕感的重要特徵。尤其素顏當道的時代來臨後,只要五官的輪廓有些走樣,很難不在高畫質的螢幕上被放大。
 
其實,高畫質相機無所不在,讓臉部瑕疵無所遁形,也是目前微整形美容,越來越受到青睞的主因。
 
只不過肉毒桿菌素,雖可除去眉眼間的皺紋。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對於改善老化引起的蘋果肌或臉頰凹陷,也有很好的改變的效果。可女人,最重要的,還是要對個人魅力保有信心,才能夠擁有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自信表情,揮灑出自己的獨特亮麗人生。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