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隆鼻+墊下巴重整 宅男變身花美男
醫美整形技術真是越來越進步,竟能整得讓你判若兩人!一名宅男造型外貌極有喜感的男子,透過削骨、隆鼻、墊下巴手術改頭換面,經過一個多月的恢復,臉型從原本的方臉變成V臉,鼻子也從蒜頭鼻變成英挺的鼻形,下巴也拉長了,差異實在很大,讓人很難覺得是同一個人,外觀上看起來連氣質都改變了,有如偶像劇中的花美男。

想要讓自己的外形進行大改造是有方法的,為這名男子執刀的醫師、台北教主整形外科院長郭菁松表示,一般施作的手術項目較多,改變會比較大,而最會讓人外觀有明顯變化的手術有雙眼皮、隆鼻及削骨手術。
 
而這位男子所做的整形手術部位就不少,包括下顎骨削骨、隆鼻(鼻中膈延長),以及墊下巴手術。郭菁松院長指出,由於施做的手術複雜度較高;因此,手術前後的差異性相對來說就會比較大,手術時間需要四個小時,術後大約一個月便可恢復。
 
這名男子不但外表改變,甚至連氣質都改變,很難讓人覺得是同一人,看起來就有如從宅男變成了花美男!郭菁松醫師強調,目前整形技術日益提升,透過整形手術可以調整臉部360度的輪廓,讓整體的輪廓變順,所散發出來的氣息確實會變得比較不一樣,但整形是醫療行為,消費者應該謹慎思考自己是否需要,做好詳細的術前溝通,以免術後和自己的想法有所落差,反而得不償失。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