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醫藥業創新醫療科 五大系統提供健康管理服務
宏醫藥業以「健康專業管家」為營運宗旨,為提供更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務與推廣預防醫學的觀念,於5/26(一)盛大舉行全省合作夥伴聯盟簽約與健康資訊站啟動儀式,並宣告檢測、保健、芳療、保養、彩妝等五大服務系統正式上線,以最優質、多元化、高效度的訴求,讓國人享用到最為優質專業的檢測設備與天然安全的保健美妝商品。
 
據宏醫藥業集團總經理陳湘青表示,秉持推廣健康管理與預防醫學的理念,宏醫藥業積極整合各方資源,包括結合健保藥局藥師、精油芳香療法、美容美髮、彩妝師等專業團隊,預計與全省約一千家宏醫藥妝同業合作,同時健康資訊站之檢測系統也進駐於分店,讓社會大眾能維護自身健康與更加珍惜寵愛自己!同時為營造臺灣MIT的優質品牌形象,以最可靠且完善的全方位服務,與專業藥師營養師團隊共同為國人的健康一起努力。
 
宏醫五大系列齊出擊 
 
宏醫五大服務系統,以預防醫學與保健為主軸,致力於生物科技及天然健康領域,研發出高效、安全的各類產品:
 
檢測系列指的是12D-NLS預防醫學檢測營業系統,全面一次性即可對人體做全身檢測,只要30分鐘即可完成全身主要部分掃描檢測,為受檢者健康事先預防早做準備。

保健系列為宏醫Bio Bank全系列保健商品,堅持最高等級的雙B精神理念,所研發出來的敏元素、雙健字宏醫益敏素、天然B群、葡萄糖胺、黑木耳纖清飲、零卡餐飽寶、PFAR柔敏修護霜、舒敏洗沐保養品、膠原蛋白酵素、綜合維他命等皆為醫藥師熱銷多年的保健產品。

芳療系列為臺灣專業製造保健精油擴香儀,並提供純天然草本功能性複方精油,打造最天然、最安全的芳香環境。

保養系列則提供靈芝膠原潔淨面膜,榮獲日本、臺灣、中國專利,可清除毛囊深層堵塞物,使用後肌膚感覺非常光滑。

彩妝美髮系列有自創品牌Charm  Color,選取最天然原料,提供專業平價化產品,包括遮瑕液、粉底液、綠茶潔顏露與彩妝系列等,輕鬆呈現出個人閃耀魅力。以及專業沙龍指定使用的天然美髮護髮產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