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戒菸、有保庇;來成大,我挺你」

成大醫院於3月1日主管會議中宣示加入無菸醫院的行列

成大醫院秉持『生命、愛心、卓越、創新』四大核心價值,致力實現成為「民眾最理想的健康照護中心及提供醫療人員最理想的教學研究與工作環境」之願景,並且依據「全球無菸健康照護服務網絡認證標準(ENSH)」,積極營造舒適的無菸環境,提供員工、病患、家屬及社區民眾一個既清新又安全的無菸就醫環境。101年3月1日在加入行政院衛生署「二代戒菸治療試辦計畫」開始的同時,院長林炳文於當日下午二點主管會議中,帶領院內各科部主管,進行推動無菸醫院宣誓活動,同時成立「無菸政策推動小組」,並通過「成大醫院無菸政策條例」,積極推動本院邁向「無菸醫院」。提醒員工及就醫民眾與家屬在院區內全面禁菸。

成大醫院家庭醫學部並於每週一至五上下午的門診時段擴大開辦門診戒菸服務;「有戒菸、有保庇;來成大,我挺你」,成大醫院歡迎民眾在戒菸上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到成大醫院家庭醫學部作戒菸諮詢及尋求協助,讓您早一日遠離菸害。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