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療煥膚」揭露 韓流美肌之道
要說當今的美肌標準,絕對是向韓妞看齊!韓星擁有如ps過後的彈潤光澤肌不稀奇,在韓國隨便走一圈,路上的高麗妹膚況竟然也是好到炸。無奈自己怎麼塗塗抹抹,就是保養不出美肌的那道「光」。其實,關鍵就在美膚秘密武器─水療煥膚,到底它有什麼迷人之處,趕緊來一探究竟!

為什麼「韓肌」成為趨勢?
近年韓劇風靡全球,不僅帶動韓貨聲勢高漲,更宣告一心追求白的時代已經過了!不論是韓劇出現的女星,或是實際到韓國走訪看到的路人甲乙,真的免不了要讚嘆她們的肌膚怎麼可以這麼好!又白又嫩是韓妞基本配備,最令人驚艷的是宛如可掐出水般的光澤透亮肌,完全顛覆過去大家對於一白遮三醜的審美觀念。

HOW TO後製光澤肌
天生肌膚就不白皙、後天更失調導致痘痘、粉刺如影隨形,難到就此與韓肌絕緣?好在現今醫美技術發達,不需挨針、討皮痛,輕鬆打造出韓妞令人稱羨的光澤無瑕肌。

傳統版 化學式磨皮─酸類煥膚
針對臉上的痘痘、粉刺困擾,過去多透過酸類煥膚治療,將各種化學藥劑塗抹在皮膚上,造成表皮層溶解剝離,達到去除老廢角質、改善黯沉等問題。但由於原理是利用化學藥劑的中和作用,實際操作使用的酸類藥劑種類與濃度,仍舊存在個人體質的反應與風險。
缺點:雖可改善痘痘、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問題,但卻無法達到拉提緊緻、保濕導入的功效。
 
升級版 韓流發燒星  開創磨皮及嫩膚新時代─水療煥膚
突破傳統煥膚限制,風靡韓國的午休美容─水療煥膚,主張以不需要開刀、注射的方式,依據治療部位,選擇適合大小的拋棄式旋轉式螺旋探頭,清除毛囊中的老廢角質、深層汙垢及多餘油脂,在清理角質的過程,還能同時給予肌膚組織營養美白的精華成分,兼具去角質和保濕潤擇的功能,一次療程約30~40分鐘即完成。治療後可改善色素沉著、毛孔堵塞和膚色不均問題,更因讓肌膚處於光滑潤澤的肌膚狀態,若患者想進行下一階段的醫美療程治療,效果也會更加提升。
為什麼超過
800家韓國醫療院所愛用?
1.雙效合一
療程可同時進行角質清潔與肌膚呵護,不同於坊間鑽石微雕或去角質儀器,在清理角質同時,能給予肌膚組織營養的精華成分,精華液內含多種維他命元素,可充分滋潤膚質。
 
2.溫和安全
旋轉式螺旋探頭提供雙效功能。可去除老廢角質,且不會傷及健康的皮膚結構。
 
3.時效彈性
療程簡單操作,能消除多餘油脂、粉刺、深層汙垢、老廢角質,幫助肌膚處於光滑潤澤的健康狀態。


水療煥膚取代妙鼻貼
粉刺清得乾淨又不用討皮痛


術後生活要注意
1.使用高含水凝膠與冰鎮保濕面膜
2.鎮定舒緩再擦上高效保濕產品
3.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水份飲用
4.白天外出時應適當使用防曬霜
5.用溫水洗臉,避免因熱水導致皮膚乾燥
6.避免過長時間處於空調、高溫環境和三溫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