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星星」風潮熱燒 再惹雙眼皮話題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開播即轟動兩岸三地,不僅在台灣及中國內地掀起新一波韓劇熱潮,連關鍵字也登上搜尋引擎熱門排行榜;該劇女主角全智賢則是在媒體推波助瀾的強力報導下,不免被網友或是酸民們放大指點,酸民們酸這位姐姐雙眼常失焦、鬥雞眼,為何不去做雙眼皮手術!?
 
「來自星星的你」可說讓女主角全智賢繼「野蠻女友」後再登事業高峰;此外,主角都敏俊及千頌伊的周邊飾品,甚至劇中出現的「炸雞+啤酒」都令「星迷」們追的火熱。據傳,在「星星」的持續加熱下,韓國啤酒在中國出口竟成長3倍,連炸雞消費額也增加了2倍,顯示出這股「星星」魅力來勢洶洶、不容小覷。
 
多數人對韓國人的印象就是小眼睛、單眼皮,眼睛較顯得無神,因此眼整型在韓國算是相當熱門。不少人認為全智賢是氣質滿分、身材比例完美的韓國女神,但也有酸民們認為這位姐姐應該去做雙眼皮手術;不過由於韓國人普遍單眼皮,許多網迷則是回應,全智賢的雙眼雖不是娃娃大眼,但可是性感帶電的自然眼。
 
反觀台灣,打造雙眼皮也算是常見的整形熱門項目。里約診所王冠中醫師表示,雖說韓國因種族影響,使得單眼皮佔多數,但孰不知,拿著韓星照來打造夢想大眼的民眾比例卻相當高,尤其在韓劇的帶動下,全智賢、宋慧喬及具喜善等藝人的雙眸,更是指定仿照的前三大排行,尤其在近幾個月「千頌伊眼」的詢問度也增高許多。
 
其實,想要有明眸亮眼,不只單看有沒有雙眼皮那麼簡單,王冠中醫師指出,從上額、眼頭、眼尾等,都須一併列入量身規畫;不過,有不少患者都認為,自己是單眼皮因此前來「開開眼」,但許多前來割雙眼皮的患者,都不知道自己其實有雙眼皮,而是可能前額因地心引力的下拉影響、膠原蛋白流失、臉部表情過分發達(如太常笑)產生眼輪札肌鬆弛等因素,而造成眉毛及眼皮的下垂,讓患者產生怎麼眼睛變得無神、變成單眼皮的錯覺。
 
因此,在想透過醫學手術打造大眼的同時,仔細評估溝通及量身規劃,成了醫美很重要的環結,不論是透過割縫雙眼皮、開眼頭、開眼尾、瞳孔放大術等眼整形技術,或是搭配山根填挺等,都須讓靈魂之窗處於最嚴格的專業技巧及經驗,才能使醫美做的更完美。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