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肉毒桿菌+拉提讓媽媽回春
每位媽媽在孩子心中都是最特別、最偉大的女性,為了讓媽媽能有個難忘的母親節,不少子女都用盡心思。日前就有一名五十多歲的婦人,從沒接觸過醫美,但孝順的兒女看媽媽每天為家事操勞,特地帶著媽媽跑去做醫美,讓媽媽美麗回春。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暨美容醫學中心柯威志醫師表示,每年到了母親節前夕,前來醫美診所的媽媽們便會明顯增加,有些是自願前來,也有不少是子女帶來的,而進行項目主要還是以「拉提」回春占多數。
 
傳統回春整型多半以拉皮手術為主,雖然效果良好,但術後疼痛感也較大,也容易有「過度緊緻」的缺點,所幸醫美技術日新月異,新的拉提方式也不斷進步,目前拉提方式則多以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和肉毒桿菌為主。
 
柯威志醫師說明,和傳統拉皮手術不同,音波拉皮和電波拉皮是以療程方式進行,透過儀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進而達到緊緻輪廓及撫平紋路的效果。因此,雖然治療進行時間只要一個小時左右,但術後得經過三個月到半年,才會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效果則約可持續兩年左右。
 
不少來進行醫美回春療程的媽媽們,都會以肉毒桿菌搭配電波或音波拉皮,兩個療程可在一天內完成。柯威志醫師解釋,透過肉毒桿菌注射可撫平臉上的動態性皺紋,像是魚尾紋、眉間皺紋或抬頭紋等,接著再進行拉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雙管齊下,效果當然也就更好了。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