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證實:LPG魔提可打造臉部天然玻尿酸
過了25歲後,臉上的細紋及鬆弛好像擦再多保養品也得不到改善,雖然很多愛美人士心裡曾想過嘗試醫美療程,但是一想到有失敗的風臉,及令人發麻的痛感,就會害怕的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目前透過物理性刺激方式,來改善肌膚老化問題不具侵入性,且根據實驗證實,LPG魔提緊緻療程,就可打造臉部天然玻尿酸,讓醫美又多了一種選擇。
 
醫美診所醫師李伯寧表示,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從飽滿豐潤逐漸出現鬆弛塌陷等老化現象,想恢復平滑緊緻的膨皮模樣,坊間的拉皮緊緻療程或玻尿酸、微晶瓷填充,是很常見的醫美改善方法,但要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可尋求更有效的自然治療方式。
 
李伯寧醫師進一步表示,來自法國的LPG臉部儀器是透過純物理性刺激,能有效自然的刺激纖維母細胞,進而新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玻尿酸的製造,因而可深度提升肌膚密實度。
 
開業醫美診所蔡正浩院長說明,LPG臉部儀器是透過MPF動力魔提科技,可雙重刺激肌膚各種深度,讓肌膚在6秒瞬間,相當於有96個按摩師在你臉上同時作用;且經實驗證實,12次療程後,能有效增加肌膚80%天然玻尿酸、提升50倍的保濕能力及新生46%彈力蛋白,讓保養不只是表面功夫,而是補足肌膚保水能力,由內而外打造緊緻潤彈肌。
 
李伯寧醫師補充,LPG魔提緊緻療程其原理是利用一對專利動力葉片,加上負壓吸力對人體各部份作深層按摩,再透過垂直平行的二度空間雙重刺激,由內而外刺激肌膚各種深度,達到雕塑、排水、豐潤、緊緻、活氧等效果。其療程除可改善臉部、胸部、雙下巴、頸部等鬆弛等問題外、連小部位的黑眼圈、嘴唇及眼周細紋,甚至是細小的手部紋路都能改善 。而此療程因屬於純物理性治療,治療後無恢復期,過程中也很舒適安全,治療效果更是自然,維持期約可達到1年半至2年。
 
不過,蔡正浩院長也進一步提醒, LPG魔提緊緻療程雖說是純物理療程,但仍須先經過醫師諮詢評估,為個人安排適合的療程天數及間隔。若身上有傷口、發炎或是血栓,進行治療中的癌症患者及孕婦,或是剛剛做完手術者都較不適合;此外,正在服用藥物者也應向醫師詢問,尤其是抗凝血藥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