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機會 過一個沒有「應該」的自在生活
★Amazon暢銷書榜No.1、紐約時報暢銷書

售出30國版權、引領歐美澳百萬人情緒釋放敲打新風潮

國內外暢銷作家好評推薦:《創造生命的奇蹟》 作者露易絲‧賀《祕密》、《零極限》作者 喬‧維泰利、《心靈雞湯》作者 傑克‧坎菲爾、作家/主持人吳若權、身心靈作家張德芬、自然醫學博士王佑驊
 
如果可以……
永遠紓解困擾多年的失眠、過重、肩頸僵直和身體疼痛,會是什麽樣子?
放下那些沒有任何好處的憂鬱、焦慮、恐懼與沉重感,會是什麽樣子?
讓自己從「我不夠好」、「我做不到」等受限信念中解脫,又會是甚麼樣子?
你將能夠有些什麼樣的創造、成就,或者貢獻?
        
給自己一個機會,過一個沒有「應該」的自在生活。敲開過往創傷與負面經驗,我們才能騰出空間,真正的放下、尋回內心的平靜與自在,迎接更正面、更健康、更快樂的自己。
 
每一天,生活裡無數惱人的小事,在我們的身心不斷觸發千百次小型壓力反應,讓我們長期處於「戰鬥或逃跑」的警戒狀態,使得我們筋疲力竭、生病、失眠、心煩意亂。
 
這就像是花園裡長滿了雜草,只是要求自己正面思考、否認惱人事物的存在,並不會使情緒消失。除非,我們能彎下腰,親自動手去拔除雜草!
 
EFT情緒釋放技巧是一套結合東方經絡穴位按摩及西方心理學的思維場療法,透過輕敲眉頭、眼尾、眼下、鼻下、下巴、鎖骨、側胸腔、頭頂8個穴點,疏通經絡能量,有效減除壓力與負面情緒。
 
作者尼克‧歐爾納,2004年開始研究EFT,全美有近百萬人都參與他的「敲打解方」(Tapping Solution)線上活動;他也是利用EFT解決失眠、過重、莫名疼痛、婚姻感情、財務壓力等全方位問題的先驅者,並在歐美澳引領一股敲打新風潮。
 
簡單、迅速、有效  舒緩常見的11種情緒困擾
身心靈、心理學、醫學界  國際大師親身體驗 聯袂強推
 
尼克·歐爾納的教學既容易上手又實用,但是效果卻很神奇。他確實教會我如何透過敲打釋放或消弭各種問題。你一定會愛上這本書,因為,我自己就是如此!
露易絲·賀(Louise L. Hay) 賀氏書屋創辦人/《創造生命的奇蹟》作者 
 
這本書描述了如何處理經常阻礙我們生活的情緒與身體健康問題。尼克·歐爾納是活用這個神奇方法的天才。請現在就讀這本書,永遠掙脫枷鎖吧!
喬·維泰利(Dr. Joe Vitale) 《祕密》共同作者/《零極限》作者 
 
EFT是這麼多年來所出現最強大的轉化科技,尼克·歐爾納對敲打及其功效的徹底探究,將給你一套最迅速處理你的身體及情緒問題的方式。我強力推薦這本書。
傑克·坎菲爾(Jack Canfield) 《心靈雞湯》共同作者/秘密影片導師
 
我學習EFT敲打法,最初是想幫助中風多年的母親睡眠品質更好。體驗到它的神奇效果之後,我也開始應用它來自我療癒,而自我療癒可以幫助我們告別傷心過往、釋放積累的憂傷。
吳若權 知名作家/主持人
 
學會並使用EFT之後,因為身心靈能量的流動順暢,會讓身體健康,感情關係、財務狀況出現驚人的轉變,對於想要心想事成的讀者來說,更是一個簡單、有效,並且可以自助助人的技巧。
王佑驊  自然醫學博士
 
書名:《釋放更自在的自己》

作者簡介 尼克·歐爾納Nick Ortner
尼克·歐爾納是敲打解方(The Tapping Solution, LLC)公司執行長,該公司的使命是透過情緒釋放技巧( EFT)提供人們簡單、有效的自我療癒方法。

EFT是一種結合中國穴位按摩和現代心理學的療癒法,而尼克則以書籍、影片、音檔、網路活動和演講幫助更多人,利用這一套方法創造健康、充裕、無壓力的生活。他的暢銷書《釋放更自在的自己》2013年於全美最大身心靈出版社賀氏書屋(Hay House)出版。在此之前,他已自費拍攝同名影片,紀錄利用EFT消除30年慢性背痛、纖維肌痛、嚴重憂鬱、焦慮、失眠等身心症的成功案例,並獲得廣大迴響。

尼克也設計第一套EFT網路課程,其中「敲打法全球高峰會」(Tapping World Summit)至今已有超過50萬人參加,「敲打法俱樂部」(Tapping Insiders Club)也成為該領域最重要的社群。

2013年,尼克更創辦敲打解方基金會(The Tapping Solution Foundation),已為其現居地的慈善工作資助超過10萬美元。尼克與他的妻子布蘭娜現居於美國康乃狄克州新鎮(Newtown)。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www.thetappingsolution.com/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