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 男45天拼出六塊肌人魚線
一位在科技公司工作的業務員Dennis,俊俏的臉龐卻搭配臃腫的身材,常常被同事和客戶取笑,讓他興起塑身計畫! 為了讓自己有所突破,他破釜沉舟,藉由和同事打賭逼迫自己,三個月內要練出六塊肌,之前有健身經驗的他,知道腹肌實在難練,於是求助韓國超音波脂雕手術來達成這艱難的任務。
 
Dennie經過一個月的手術修養和半個月的訓練運動,短短45天不但出現了驚人的六塊肌,甚至還多了人魚線,他將手術過程完整拍攝短片,放在youtube影音平台,一個月內突破4萬多人點閱,許多網友都覺得實在是不可思議。
 
對Dennis 45天的驚人改變,執刀醫師郭菁松表示,一般人肌肉難練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脂肪層過於肥厚,肌肉層在脂肪層的下層,一旦脂肪層過厚肌肉線條便無法顯現出來,運用超音波肌肉雕塑技術,可將脂肪震碎乳化後吸出,讓脂肪層變薄,再沿著肌肉運動所產生的線條做細部雕塑,術後恢復便會有肌肉線條產生,手術時間約6個小時,恢復期約一個月左右。
 
對於此項手術有無風險?郭菁松醫師進一步指出,如果執刀醫師無法準確的控制,肌肉的形狀可能會不自然,甚至有可能凹凸不平,另外,術後若沒有好好維持,還是會有復胖的可能,因此提醒想嘗試施做六塊肌手術的病患,除了藉助超音波脂肪雕刻技術的幫助外,均衡的飲食,適度的運動,才是維持健美身形的長久之計。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