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 甜姐兒的不斷幸福論
馬年正式從「美麗人妻」晉升為「幸福人母」,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侯佩岑,保留了剛出道時甜美與高雅的氣質,更增添了一份成熟女人味。入行超過十年, 從甜心主播到成為名主持人,一路上走得既穩健又踏實。對她而言, 幸福沒有捷徑,就像蓋房子一樣,靠著逐漸累積的每一步,才能成就現在的美好人生。
 
 
侯氏微時尚
侯佩岑私下的穿著打扮時尚有型,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也曾稱讚非常喜歡她私下的穿著,在這裡侯佩岑將 大方分享穿搭要訣給我們!
 
 用衣著表達尊重: 「依據場合穿對衣服」 是一種尊重!與其失禮穿得隨便,不如穿得隆重又得體。
 
 有質感的裝扮比穿金戴銀更迷人:時尚品味與金額沒有直接關聯。現在許多平價服飾品牌將每一季最流行的元素結合, 深受時尚人士的喜愛!
 
 紅配綠,誰說不可以:我欣賞顛覆性的 視覺衝擊,愈是超乎尋常的色彩組合,反而愈能凸顯時尚的無限可能。
 
流行元素一樣就夠:每一季總有各種流 派的潮流訊息,但是各種流行元素與單品,不應該照單全收。
 
反差讓你更有個性:因為主播的溫婉內 斂形象,讓很多人覺得我有距離感,但其實我喜歡利用衝突感在造型上造成反 差對比,藉機釋放心裡的小叛逆!
 
侯佩岑的出現,就像一縷陽光透 進昏暗的室內,能夠讓現場的氣氛立刻溫暖明亮起來。臉上總是堆 滿笑容,到處向大家熱情問候,顛覆大眾認為藝人就應該冷漠、有距離的 印象,她就像一個鄰居大姐姐,有股令人放鬆的氣質。出道至今,曾有人 不解為何她總是一直笑,她說:「沒有人可以剝奪別人喜歡或討厭自己的權利,這就是人生,所以我坦然接受。」對侯佩岑而言「笑容」是處理 尷尬情況的掩飾方式;是表達開心及展現禮貌的處世態度,因為這樣親和 的形象使她不僅十分有觀眾緣,更是 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熱門人選。
 
穩紮穩打  是她的工作態度
才宣布懷孕,人氣超旺的侯佩岑工作邀約依舊不斷,足蹬超過7公分的高跟鞋出席代言活動,手拿剪刀、喝香檳百無禁忌,不禁也讓人佩服起她的 敬業態度。談起工作,侯佩岑一直認為工作不僅能夠充實自己,還能為自己帶來自信,而面對工作,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時時保持樂觀的態度,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只要轉換心態就 能有動力前進。 從甜心主播成功轉型為主持人,侯佩岑的小秘訣就是,隨時保持充滿自信的態度, 遇到工作機會就是盡力做到並且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就好比當主持人也是從什麼都不懂到開始學會在空檔時間想梗,現在則是已經可以把觀眾當作是朋友, 和大家培養默契及感情,並且分享自己的觀點與看法。
 
迷人電眼  是她展現魅力的秘密武器
水汪汪的大眼及白皙的陶瓷肌是侯佩岑的註冊商標。 她的迷人電眼,使跟人說話總是不敢直視對方眼睛的編輯,不自覺地被深深吸引, 迷濛如小鹿般地眼神是她引以為傲的一項個人特徵。她表示,自己雖然沒有近視, 但還是會戴彩色隱形眼鏡來嘗試不同 眼神。「之前造型師曾幫我買過變色片想改變眼神,結果都戴不進去。現在使用代言的彩色隱形眼鏡,不僅很 容易配戴,保濕含水的配方也讓常常需要長時間配戴的我一整天都很舒適、不會乾澀。」迷人雙眼配上棕色 隱形眼鏡,真的使她更添萌系魅力!侯佩岑認為,懂得展現魅力的女生, 時裝品味不僅要隨時得宜,在不同場合要有不同的時裝打扮, 雙眸更要搭 配品味舒適的「眼裝」,才能夠為自己的時尚感加分。眼睛是靈魂之窗,透過她的眼睛, 我們不只能看見眼神的魅惑力,也透視了她正面及充滿自信的人生觀。
 
淨白美肌 為她提升美麗競爭力
這次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發現侯佩岑的肌膚不僅白得發亮更是看不到 一點毛孔。她開心地表示,自己最重視的就是美白,身為公眾人物,無瑕透亮的淨白肌膚才能夠使她自信快樂的面對鏡頭。由於懷孕期間肌膚會有點小狀況,工作也常接觸太陽或是棚內燈光,因此較容易有暗沉、斑點及膚色不均的問題,每天使用代言的新活噬黑淨白系列可以改善這些肌膚狀況,再搭配良好的作息還能幫助調養身體,擁有淨白美肌自然不困難。另外,她也分享了美麗的小秘訣:「除了每天勤做保養、注意飲食、補充水 分和維他命外,最重要的就是時常保持快樂的心情,愉快的情緒及年輕的心態是永保青春的不二法門!」

當了媽媽 依舊堅持完美到底
即便即將成為人母,侯佩岑的外型依舊完美得找不出任何地方可以挑剔。 她認為,不僅是臉部保養要到位,身體的保養更是要做到滴水不漏。許多人穿 著時尚、妝容完美,卻因為一些小細節 沒照顧到而影響了整體的觀感。像是自己就特別在意牙齒的潔白度與肌膚的觸感,「 我很重視沐浴乳的功能,能夠軟化肌膚污垢,同時讓洗後的肌膚細緻柔滑,是我挑選產品的優先選擇! 」也因為這種堅持美麗的精神,讓她縱使已為人妻、人母,依然是所有男性心目中的女神。
 
特搜:私下愛用良品

➊  帝康臻魅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➋  AVON 新活噬黑淨白柔膚露   ➌  Biore' 淨嫩沐浴乳
 
遇見對的人 使她註定幸福
事業與婚姻兩得意的侯佩岑,幸福的形象也使她成為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談起丈夫喜悅的情緒溢於言表,「我真的很幸運,找到了一個非常包容我的另一半,給了我很大的空間,鼓勵我做自己,這是我在婚姻中最感激的事。我們一開始認識時,就沒有那種需要猜忌對方的心情,相處自然,他讓我真的可以很自在地做自己。」從甜蜜的兩人世界到迎接第三個小成員加入,侯佩岑笑著表示第一次聽到胎心音時覺得很神奇,開心到都忘了呼吸!懷孕除了較嗜睡、有輕微孕吐外,其他都還好,不會特別難受;同時也大讚老公很體貼,會盡力滿足自己所有的需求。侯佩岑的快樂感染了在場的所有人,讓我們覺得世界上只存在著美好與喜樂,難怪許多人說情緒是會傳染的,她樂觀與恬靜的氣場真的能夠使人忘卻所有的不愉快與煩惱,侯氏幸福哲學值得 我們學習。
 
特搜:侯佩岑隨身化妝包
隨身攜帶的補妝品不用多,只要四樣就夠用了!
 
●隱形眼鏡:無時無刻大秀眼妝。
● 遮瑕膏:隨時應付臉上的突發狀況。
● 化粧棉或粉撲:解決浮粉、出油的NG畫面。
● 唇蜜或護唇膏:隨時保持水潤動人的雙唇。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