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初老提早報到 八成民眾吃保健食品
你有在吃保健食品嗎?根據一項線上市調結果顯示,有8成5的青壯年,自認未到初老年紀,但身體已出現「微老」症狀,而且有超過8成的受訪者,會選擇以保健食品來調養,藉此預防初老現象提早來報到。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加上紫外線、氣候驟變、3C電子產品等環境及科技的汙染,使得「初老」症狀提早報到。根據市調機構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網的公開資訊指出,有8成5的青壯年,自認未到初老年紀,但身體卻已出現「微老」症狀。
 
想要健康且保持青春有活力,是每個人最重要的願望,雖然時下醫美風氣盛行,外表保持青春動人已非難事;但是,由於3C產品普及化易導致眼部初老、環境汙染會造成肌膚等外在初老、飲食不正常引起腸道等內在初老、全民瘋路跑所可能造成的關節初老等症狀,都讓青壯年族群會選擇以保健食品來改善,藉此預防初老現象提早來報到。

由於民眾的保健意識抬頭,就有一家專精於研發與製作口腔衛生用品超過30年的業者,繼推出全新一代濾動美身飲,又
推出高酵濃縮青春飲品,並將持續提供消費者更多符合新世紀、智慧性的生活解決方案,以幫助民眾能做好身體保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