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創作家站上數位創作舞台!
隨著科技發展,全球行動裝置大量普及,兒童閱讀故事與學習教材也從傳統紙本轉向數位媒體。有鑑於「父母親的陪讀可以大大提升孩童的創造能力以及影響其未來成就」,中華電信與智趣王數位科技聯手為3-10歲兒童打造專屬的親子幼教平台「FunPark童書夢工廠」,與各界知名出版社合作,致力於提供優質的互動電子童書,讓小朋友能夠透過遊戲和互動提升學習效益,並能從小培養對閱讀的熱忱。
 
兒童月FunPark童書夢工廠」全新改版,邀小朋友一同體驗互動童書魅力
在四月兒童月,帶給孩子最歡樂體驗的「FunPark童書夢工廠」全新改版,提供超過500本優質互動童書內容,每月只要149元,月月暢讀電子互動童書,讓你每天花不到5元,即可享受24小時不打烊童書城!

「FunPark童書夢工廠」希望能夠推廣每日十分鐘親子共讀的運動,讓孩子除閱讀外,還能自己聽說讀寫創作故事,讓「FunPark童書夢工廠」帶領父母預約孩子一生的閱讀力。
 
「FunPark童書夢工廠」可至ios/Android軟體商店免費下載,現在更舉辦免費體驗大募集活動,只要加入會員並填寫完整資料即可免費體驗30天「FunPark童書夢工廠」,上傳體驗心得還能獲得吉祥人偶《叮咚》獨家好禮並加碼抽大獎,詳細活動請見網頁(http://www.funpark.com.tw/smartfun-web/freetrial)。
 
賽事啟動校園巡迴,邀請全國小學師生參與精彩盛事!
中華電信與智趣王數位科技更舉辦了全國性的「2014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要讓孩子不只透過數位閱讀獲取知識及拓展視野,更能夠藉由賽事培養創造數位繪本故事的能力,增進故事鋪陳敘述的技巧與邏輯能力,激發文學素養、創意與美感,啟發孩童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2014 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獲得各縣市政府以及學校的熱烈支持,目前已開始接受徵件,至6/29號截止報名。你也可以成為小小數位繪本電子書創作家!獎金和大獎等你來挑戰!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官網(http://2014story.funpark.com.tw)。得獎優勝的作品將由專業編輯團隊協助出版個人專屬互動電子繪本,並上架至「FunPark童書夢工廠」App,成為真正的小小創作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