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助受虐少女環島冒險計畫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去年啟動的「小志氣,大夢想」追夢計畫,協助弱勢孩童圓夢,其中的「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少女海上環島冒險計畫」在眾多競逐者中脫穎而出,獲得150萬贊助,即將在今年暑假將帶領受虐少女展開獨木舟環島行動,用愛與勇氣啟航夢想,計畫用60天完成1200公里的環島航程。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陳惠雯董事表示,善用手邊擁有的資源與力量幫助需要的人,一直是安麗希望工場努力的目標,這次不僅協助少女們完成環島冒險的夢想,同時也動員安麗直銷商擔任志工,以實際行動陪同向日葵少女一起親手打造「夢想號」獨木舟,幫助她們早日實現夢想。
 
都市人基金會朱芩副執行長表示,為了幫助這群少女重建自信心,除了帶領受虐少女展開獨木舟環島行動之外,更期盼透過這項活動向社會大眾募集「向日葵活力村」籌建資金(募款核准文號:衛部救助字第1030109481號);希望每位少女只要划行1公里,就能找到1位日光天使,願意每月以信用卡認捐1千元,目標募集到1萬2千位日光天使,共同打造一個讓受虐、失依的弱勢少女能自立生活與自給自足的環境!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成立於2012年底成立,自成立以來便以「看見未來,前進夢想」為主題,進行「愛陪伴成長計畫」與「追夢計畫」兩大長期計畫。截至2014年1月,直銷商捐款及安麗公司贊助總計募款金額已突破4,000萬元,幫助近2,000位朋友,成果超出預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