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醫療e秘書 看病更便利
由於智慧型手機的風行,目前許多醫院都推出e化措施;天成醫療體系即建置了「個人專屬醫療e秘書」,不但可利用手機掛號、查詢看診進度,該系統還會提醒民眾領取檢查報告等服務,只要下載App,就可使用。
 
天成醫療體系為照護社區民眾健康,特別建置了「個人專屬醫療e秘書」,可提供民眾掛號、預約檢查等服務,甚至還有提醒檢查報告領取、慢性處方箋到期與癌症篩檢等個人化通知服務;就好像身邊有位健康醫療的小秘書般,可以隨時提醒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天成醫療體系位於中壢市的天晟醫院也推出「個人專屬醫療e秘書」;桃園縣衛生局局長劉宜廉表示,有別於縣內其他醫療院所的App,天晟的「e秘書」可提供更完善的個人專屬醫療服務,對於照護社區居民,可有效做到預防醫療目的。
 
各醫療院所不斷e化的診療流程,確實是大幅提昇就醫的便利性;天成醫療體系指出,此套App可同時支援Android與IOS系統,民眾於App商店下載開通後即可使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