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六十歲的婦女聽信網路謠言, 每日敷檳榔葉做美白,愛美不成險毀容,反而造成臉部發炎紅腫,這些錯誤的網路謠言,民眾若是沒有求證就貿然體驗,不但吃盡苦頭,還有可能引起其他副作用。
網路新聞的即時快速,已漸漸取代傳統的媒體,民眾希望活的健康、過的樂活,但是飲食西化及工作壓力,又讓疾病有機可趁,因此健康資訊的需求日漸增加,養生保健成為國人重要的課題。

在聯合新聞網的支持下,健康醫療網,正式與國人見面,希望透過網路社群平台,傳達正確醫療新聞,幫助民眾遠離癌症、三高疾病、糖尿病等的威脅。健康醫療網是由一群關心健康的醫療記者,每日採訪醫學專家,以健康新聞、治療新知為主的全方位健康網站,並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即時、最樂活的多元化資訊,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國人獲得正確的醫療觀念。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並到站分享個人健康小常識,現正舉辦開站好禮二重送活動;請上網搜尋 “健康醫療網”www.healthnews.com.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