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幸福時刻 親子圖文創作徵選起跑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為促進親子互動,豐富親子間共有美好回憶,特別配合兒童節於今(103)年2月17日起至3月17日舉辦「童『話』故事、幸福時刻親子圖文創作徵選活動」,邀請家中有12歲以下孩子的家庭,以「說故事」的方式,透過照片、圖畫以及簡短的文字,分享家庭親子間的生活點滴、成長紀錄,呈現幸福家庭愛的故事。
 
社會及家庭署簡慧娟署長表示,此次徵選活動分為團團組及圓圓組,團團組邀請全國兒童踴躍參與,圓圓組則將透過各地方政府與兒少安置機構推薦令人感動的故事。為了發掘來自各個角落的感動成長故事,社家署特別提供數位相機、DV攝影機、腳踏車、立可拍等豐富獎品作為鼓勵,獲獎者還可獲得獎牌與獎狀。活動詳情可上網搜尋「童『話』故事、幸福時刻」活動網站,或洽網址:www.myhappytime.com.tw
 
此外,為展現全國兒童的生活縮影,凡參與此次徵選活動並有意願將作品放在活動網站的「生活點滴、記憶相片牆」分享專區跟大家共同分享經驗者,即有機會獲得500元商品禮券!
 
社會及家庭署表示,有家人的陪伴,可以讓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孩子成長的過程,每個片刻都值得悉心收藏;為鼓勵父母於忙碌工作之餘,安排時間陪伴孩子,特別於兒童節前夕,以「家」為主題,舉辦此次徵選活動,邀請全國12歲以下之兒童與家長共同參與。活動自2月17日起至3月17日止,採網路報名與通訊報名並行,凡參與投稿報名者,皆有機會獲得獎品,歡迎全國小朋友及家長踴躍投稿,分享你的「童話故事、幸福時刻」。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