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TA感恩回饋 溫暖圍爐送愛心
在台灣,家暴及受虐兒的案件層出不窮,善牧基金會庇護家園所服務的婦女及兒童,就有許多為此境遇。歲末寒冬,在善牧庇護家園無法返家過年的婦女及兒童,也期待一頓溫馨的年夜飯。適逢品牌十周年慶的Morita(森田)創意料理,決定以公益行動回饋社會,於農曆年前舉辦一場圍爐活動,讓將近50名善牧的受助者除了能享受美食,也能感受到這個社會帶來的溫暖!

善牧庇護家園所服務的婦幼及少女,有的來自於受到家暴、虐待而離家的婦女及孩子,有的來自於遭受亂倫、性侵害、受虐及被遺棄等不幸少女,善牧提供可以安頓身心的住所,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協助,陪伴他們發掘自我內在力量,有勇氣面對未來挑戰,展開新的生活。

這場圍爐宴就是讓婦幼及少女有個印象深刻且美好記憶的開始。善牧基金會專業領域督導陳怡芳特別感謝Morita(森田)創意料理的邀請,在這年節到來之際,給這群無法返家過年的婦女及兒童一場豐盛的午宴。尤其有許多孩子們都是第一次踏入這樣溫馨的歐式風格餐廳,紛紛跟身旁的社工姊姊說:「這裡好漂亮喔!好像在夢裡!」,充滿期待與新鮮感。

Morita(森田)創意料理負責人高昌如表示,Morita(森田)創意料理於永康街的麵包坊長期捐贈麵包給食物銀行,透過食物銀行的運作,把物資送給鄰近的老人院、育幼院及低收入戶家庭,讓真正需要幫助的族群得以獲得援助。這次品牌十周年希望可以做出與以往不同的愛心捐贈,更直接地將愛心送給弱勢團體,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除了圍爐餐敘,Morita(森田)創意料理也為每個人準備了精巧的馬卡龍,讓婦女及孩子們可以吃著繽紛的馬卡龍,甜在嘴裡溫暖在心裡!陳怡芳呼籲希望更多的愛心民眾、企業一起延續這份愛心,讓善牧婦幼及兒童庇護家園的服務不中斷,捐款洽詢電話(02)2381-5402或上網http://www.goodshepherd.org.tw「幫助善牧」專區查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