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扁臉族 後製立體「心」肌美人
先天鼻子塌、臉型平板加上後天地吸引力造成的肌膚凹陷、鬆弛,讓你總擺脫不了苦命相嗎?不妨趁著年節施打晶亮瓷,悄悄地幫自己打造時下蔚為流行的正向愛心型臉,無論是飽滿蘋果肌、立體有形的美鼻、精巧下巴以及年輕緊緻的輪廓線,無須動刀即可擁有。
 
晶亮瓷治療的原理
晶亮瓷是一種注射式植入劑,主要內容為鈣和磷,與骨頭和牙齒具有相同的礦物組成以及膠狀複合物,質地為凝膠狀,具有絕佳的塑形及支撐效果,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超微小的微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塑造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目前已由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和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並廣泛運用在填補臉上皺紋、凹陷,也能改善鼻形、下巴及全臉輪廓線拉提。

Check你適合打晶亮瓷嗎?
□太陽穴凹陷
□蘋果肌流失
□扁塌山根
□法令紋
□下巴短小
□輪廓線鬆弛
若符合上述任一項,不妨試試晶亮瓷的「心」肌魅力!
 
晶亮瓷4大優勢
1.維持長效:術後效果通常可維持18~24個月以上。
2.塑形自然:一代微晶瓷晶球體,塑形效果更自然,讓輪廓立體不著痕跡。
3.相容安全:非動物性、非人類來源的產品,杜絕由植入原料所造成的疾病與過敏的風險。
4.不易位移:穩定的合成配方,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延長治療成效不易發生位移。
 
療效再升級 多點拉提塑造愛心臉
王惠民醫師表示,過去微晶瓷大多施打在鼻子、下巴,治療範圍較有限,目前時下最流行的是看起來討喜的正向愛心型臉,除了強調鼻子的美形、精巧的下巴外,還要有飽滿的蘋果肌及向上拉提的輪廓線。晶亮瓷就是利用塑造3D立體臉形的概念,在全臉多點注射幫助拉提、塑形,包含打造蘋果肌、改善法令紋等。透過晶亮瓷塑造的愛心型臉以「大愛心」和「小愛心」最受歡迎;大愛心在視覺上著重的是「美人尖、尖下巴」,小愛心則注重「左顴骨、右顴骨、尖下巴」三處。待評估患者狀況後,會透過定點施打的方式,從骨膜開始,往皮下組織做完整地鋪陳,能立即改善臉部凹陷處。尤其臉部紋路與凹陷的明顯度是皮膚顯老的關鍵,特別是夫妻宮凹陷,加上因老化造成的臉部凹陷與鬆垮,使顴骨突出或下顎及其他部位產生稜角,利用晶亮瓷亦可有效且快速改善老化問題。
 
客製化服務 成效及持久度因人而異
王惠民醫師表示,每個人的需求及皮膚構造不太相同,術前得評估患者的狀況及了解患者的期待。晶亮瓷屬質地濃稠的填充劑,填充注入皮下除了塑形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臉部彈性,使臉型飽滿、持久。醫師可以針對個人需求,如膚色、膚況以及臉部五官各部位的協調感,訂定最適合的黃金比例。一般治療後效果約可持續1年半以上至2年,但效果會因人而異,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動力等。
 
王醫師小叮嚀
1.若為免疫系統異常或正服用特殊藥如阿斯匹靈、靈芝、銀杏等,可能會造成術
後注射部位有較多的出血和瘀青,需先諮詢醫師意見再決定是否施打。2.過去6個月若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療程,以及有植入任何物體在臉部時,請事先告知主治醫師。3.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不建議施打。
 
術後保養叮嚀
➊ 治療後24小時為定型期,勿趴睡或按壓注射區域。
➋ 注射後1週內避免到三溫暖、烤箱等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➌ 若感到腫脹不適,可輕微冰敷助舒緩。
➍ 注射後2天內應輕柔地清洗注射部位,避免用力搓揉或按壓。
➎ 注射後2天若有瘀青問題,需依造醫師建議方式處理,勿自行用藥。
 
醫美小辭典
晶亮瓷&微晶瓷哪裡不同?
晶亮瓷的前身其實是微晶瓷, 並非新款微整注射劑。微晶瓷為1.3c.c.劑型,多用於雕塑山根、鼻頭、下巴居多,而晶亮瓷為1.5c.c.劑型,塑形度較高,能夠強化蘋果肌和臉部凹陷處如法令紋,治療範圍更廣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