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長春冰雪旅遊節1/2開幕
「2014年長春冰雪旅遊節」於1╱2正式開幕,位於淨月潭大陸國家森林公園的雪雕世界也獲得中外遊客讚許;今年「雪雕世界」占地面積4萬平方米,總用雪量10萬立方米,分為「古堡奇觀、雪樂華章」等多個主題。
 
除了激烈的滑雪賽事外,組委會精心打造的雪雕群和冰雪娛樂項目也是開幕式的亮點;開幕式主雪雕,動用30萬立方米的雪打造的「冰雪世界」蔚為壯觀;其中以淨月女神及駿馬為造型製作的大型雪雕「追夢」,整體長55米、寬12米、高21米,總用雪量達3萬立方米,成為遊客們合影的首選。
 
自1╱2冰雪節開幕後,涵蓋了元旦、春節、元宵節等中外傳統節日,長春將在各主要景區打造70餘項冰雪主題活動。其中,淨月潭、蓮花山、廟香山、新立湖等滑雪場將針對不同滑雪愛好者的需求推出多項雪上運動項目;長影世紀城、關東文化園、長春農博園、南湖公園等景區公園也開展滑冰、雪地摩托、雪雕展、新春年貨大集、打雪仗等豐富多彩的文體娛樂項目。
 
資料來源:旅報 http://www.ttnmedia.com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