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共振食物甩掉慢性鼻竇炎
冬天天氣寒冷,尤其早晚溫差大,一不小心就容易罹患流感或鼻竇炎。鼻竇炎(sinusitis),乃指鼻竇腔的黏膜發炎而腫脹。鼻竇乃顏面骨骼中充滿氣體的空腔,鼻竇腔內襯有黏膜。鼻竇炎症狀,包括持續的膿性鼻涕、鼻塞、臉部腫脹及壓痛、頭痛、甚至嗅覺遲鈍等。持續流鼻涕的刺激,也就是所謂的鼻涕倒流,會引起慢性咳嗽或夜咳。若症狀持續超過三個月的稱為慢性鼻竇炎,多半是細菌感染導致鼻竇的慢性發炎。鼻竇炎的原因是鼻竇纖毛的功能不良或鼻竇開口有阻塞。
 
有位電腦工程師每天流黃色鼻涕長達兩年多,不但會鼻塞和喉嚨有異物感,而且又造成入睡困難,吃中西藥都沒改善。自律神經檢測發現自律神經活性過高,其中副交感神經比例偏高,吻合鼻竇鼻腔有慢性發炎的現象,經由鼻竇共振食物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鼻竇和鼻子的血液循環,首先帶走堆積在鼻竇的細菌毒素和發炎物質,運來充足的營養和氧氣,達到修復細胞的最佳狀態,接著又活化鼻竇的纖毛細胞和免疫細胞,清除鼻竇的細菌感染。結果,一週黃色鼻涕大為減少,兩週後喉嚨有異物感改善,三週後不再鼻塞,一個月左右就和鼻竇炎說掰掰。
 
鼻竇共振食物,之所以有如此迅速又治本的效果,在於兼具「物理」和「生化」的雙重療效-物理的和諧共振效應和生化的補充營養,這正是目前藥物和保健食品所沒有的功能。尤其,這種物理的和諧共振效應具有器官選擇性,由於不同食物的組合具有不同的能量(振動頻率),能夠調配出具有不同振動頻率的食物,讓有相對應振動頻率的器官和部位產生和諧共振,透過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消除患部的發炎狀態,以及恢復患部的正常運作,自然就達到治本療癒的功效。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