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跨年「1314」  戴套篩檢不能少
耶誕佳節和元旦跨年即將來臨,許多人都安排了狂歡活動;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醒,耶誕佳節將臨、一年一度的跨年活動也即將啟動,民眾在歡度佳節時,仍要注意安全性行為的重要!
 
根據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多年的觀察發現,民眾常因特殊節日、特殊對象或特殊情境,會比一般時間更容易發生危險性行為;該基金會並常常在假期過後,接獲許多民眾打電話詢問篩檢諮詢服務。顯然民眾對於安全性行為,以及定期篩檢的觀念仍有疑慮。
 
愛滋病毒感染後並不會有任何明顯症狀,且潛伏期長達5至10年,除了要了解愛滋、避免危險性行為,以及避免共用針具施打毒品等危險行為之外,其實更應透過定期篩檢,確認身體健康狀況。
 
為了提供更好的愛滋篩檢服務,以及慶祝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喬遷新居,即日起凡至該會接受篩檢諮詢服務,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獎品內容包含限量T恤、趣味保險套等多項獎品。關於愛滋相關問題、匿名篩檢以及就醫陪伴服務,可電洽該基金會諮詢專線:(02)2559-2059。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