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身體自我修復 靜脈光能療法可輔助
近來食安問題連環爆,50歲王女士擔心自身及家人的身體健康,經常徹夜難眠,必須服用多顆安眠藥才能入睡,經醫師建議嘗試靜脈光能療法後,不但解決失眠問題,竟意外連腸胃蠕動都變好,排便也順暢許多;不過,醫師提醒,靜脈光能療法不能取代傳統醫學治療,只能做為輔助治療,有任何疾病仍需就醫診治,對症下藥。
 
榮新診所主任潘俊伸表示,靜脈光能療法是一種低能量雷射,主要是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氦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透過增加人體細胞能量,改善血液循環、調整免疫與自律神經功能,促進身體自我修復。
 
潘俊伸指出,經由靜脈雷射作用,血液流經鐳射光照處,可提升細胞粒腺體功能,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進而改善新陳代謝與清除體內自由基,並降低體內發炎物質,可緩解慢性疼痛,目前用於減少局部發炎、水腫關節疾病、促進傷口癒合、修復神經組織,以及治療疼痛等問題。
 
潘俊伸說明,靜脈光能療法通常10次為一個療程,2至3星期內可完成,每次時間約60分鐘,但每個療程必須間隔2星期以上。不過,他也提醒,靜脈光能療法不能取代傳統醫學治療,只能做為輔助治療,有任何疾病仍需就醫檢查,對症下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