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抽脂術 讓您瘦身不用在亂吃「偏方」!
根據媒體報導:娛樂圈明星減肥各有奇招,日前女星嚴立婷在上節目時,自曝學生時期曾生吞活蚯蚓減肥,此消息一出網友紛紛驚呼。
 
嚴立婷在18歲時維持47公斤的體重,當時同學透過擔任中醫師的親戚教它可吃蚯蚓減肥,語畢雖引起現場來賓驚訝。她曾在校園花圃抓蚯蚓拿清水沖洗,接著配開水生吞下肚,口感很古溜!但她表示只吞了一條,吃完感覺肚子裏的蚯蚓在蠕動。而推薦這方法的同學則因吃蚯蚓搞壞身體,她說:“我同學吃了一年,但沒有變瘦,反而越來越胖,因為醫生說這行為是把髒東西吃下肚,導致代謝越來越差。”
 
瘦身可以不用那麼"驚心動魄",三合一抽脂術讓妳簡單的擁有曼妙曲線
 
可以利用「超音波抽脂」可吸除大區塊的脂肪體積,再利用「水刀抽脂」減少注射液的腫脹程度,降低脂肪組織受傷範圍,減少失血、瘀青,而「雷射溶脂」則能有效雕塑小範圍,針對抽脂觸及不到的小區塊有效除去贅肉,且緊緻皮膚使身體曲線臻於完美。各式抽脂方法皆有其優勢,脂肪的堆積狀況絕非單一抽脂方式就能全面改善,想要擺脫討人厭的肥肉,獲得整體曲線的雕塑,以及快速的復原期,可以選擇徐永康醫師結合超音波、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的「三合一抽脂術」,針對各區脂肪問題一一處理,改善身體曲線的所有問題。
 
徐永康醫師表示三合一強效抽脂,集合市面上所有抽脂機器,取各自的優點集合起來,效果超好復原快!最新義大利原廠雷射溶脂機器溶脂效果比上一代更好,雷射熱能能縮緊皮膚,因此抽脂完不會凹凸不平;超音波抽脂,是目前抽脂效果最好的方式,能抽取大範圍且大量的脂肪,一次就看到明顯成效;水刀抽脂,用水打散脂肪,對神經血管傷害較少,因此瘀血瘀青腫脹少,復原快!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徐永康院長親自全程手術,安全有保障!
 
 
不適合三合一抽脂的族群:
●心血管和高血壓疾病
凝血功能異常
急性肝炎汗顏重糖尿病者
懷孕
對麻醉藥物過敏或有惡性高體溫病史
 
而之前有抽脂過的,同一部位需至少六個月後才可來做三合一抽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