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點換悠遊卡加值金 台北卡12/10截止!
台北卡自4月30日開辦以來,已有超過19萬位市民持有,健康點數累積已近1150萬點!台北市衛生局提醒,台北卡二代健康卡從12月10日隔日起點數將自動歸零、且不再受理兌換;因此,倘若民眾已申辦台北卡二代健康卡、並有參加健康集點活動卻尚未兌換,請儘速辦理兌換悠遊卡加值金,每點可兌換新台幣1元整。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台北卡二代健康卡集點活動已於11月30日截止,參加集點活動的民眾約有26萬5千人,平均每人參加1.4項集點方案,個人集點數最高為605點。
 
衛生局指出,台北卡二代健康卡推動以來,因可集點免費兌換悠遊卡加值金,因此廣受民眾喜愛。而台北卡自4月30日開辦以來,累積點數更已近1150萬點!兌換活動截至12月10日為止,11日起便將自動歸零。
 
因此,衛生局提醒尚未兌換點數的民眾,應於兌點期間,持台北卡及身分證明〈如身分證、戶口名簿或駕照、健保卡等有顯現身分證字號的證件〉,至台北市任一區的健康服務中心,就可以辦理點數兌換。
 
倘若民眾無法親自前往,也可委推年滿18歲以上的成年人代理,但須攜帶事先填妥的兌點服務委託書、委託人的台北卡、委託人及受委託人的雙方身分證明。另外,兌點服務委託書可至該局網站專區下載列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