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公益不缺席 獎學金關懷血友逾十載
「2013血友好棒!獎學金」由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與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共同主辦,頒獎典禮順利於23日在高雄圓滿落幕,本屆以「FACTOR in the Future改變現在 凝聚未來」為主題,讓血友病學子在不同的領域發揮長才,展現自信,凝聚血友病學子的團結精神,一同克服病痛,追求更好的未來。
 
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支持獎學金活動已邁入第14年,總經理林達玲表示,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自1999年開始舉辦血友病友相關活動,並於2000年設立獎學金,為鼓勵血友病學子在求學的道路上持續前進,建立自信心並勇敢追求夢想,期許病友朝多元化發展,激發自我潛能;過去這10多年來,拜耳與血友病病友協會一同舉辦獎學金活動,總共頒發出了700多個獎項,也累積有671名病友獲獎,對於這些病友的關心從不間斷,這也是拜耳堅持回饋社會、鼓勵病友的成果展現。
 
林達玲特別提到,本屆獎學金活動除了鼓勵病友們學業、藝術方面的努力與成就,還延續去年的運動活力獎,特別增設體育獎項「運動鐵人獎」,除鼓勵病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也能擁有持之以恆的運動計畫。這次頒獎典禮開幕儀式,更特地為血友病友量身創作「血友好棒!加油舞」,林達玲表示,看見與會政府長官、貴賓、病友及家屬,一同為鼓舞血友病友們而舞蹈,那畫面著實令人感動,更看見政府、醫界、藥界齊心共創美好未來的決心。
 
今年適逢拜耳公司成立150周年,「在醫療保健這塊領域上,我們希望透過藥物的研發,帶給病友們更好的生活品質」,林達玲進一步表示,除了持續關懷血友病友,提供最優良的醫療品質之外,針對所有疾病用藥的發展,也會繼續努力,具體落實拜耳「科技優化生活」的使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