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 「藝術亮點」醫院仙樂飄飄
醫院也可以充滿藝術氣息!獲得台中市文化局評鑑為海線第一家「藝術亮點」的光田綜合醫院,在感恩節前夕,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感恩節音樂會,讓前往該院看病的患者及住院病患,徜徉在仙樂飄飄的樂音中,也因此而療癒了病患們的心靈。
 
為提供病患豐富的心靈饗宴,光田綜合醫院今天在醫院內舉辦了一場感恩節音樂會,該院邀請到知名的長笛表演團體「黑元素長笛室內合奏團」,為來院看診的病患及住院病童演奏優美的音樂,病患們都對於優美的樂音陶醉不已,頓時忘卻了身體的病痛。
 
台中市文化局林育鴻主秘特別出席了這場音樂會;他表示,光田綜合醫院在民國97年,即通過文化局評鑑為海線第一家成為「藝術亮點」的醫院,多年來致力於提升醫療服務,同時也積極營造充滿藝術與人文氣息的美好空間,讓民眾在潛移默化中得到「心靈」的療癒與薰陶,打破一般人對醫院「冷冰冰」、「敬而遠之」的刻板印象。
 
光田醫院黃明國副院長在活動中指出,五年來,光田藝術亮點在沙鹿、大甲、長青三個院區已舉辦過包括兒童繪畫聯展、書法展、攝影展、原住民文物展、竹編藝術、石雕木雕展等近百場的藝術展演活動,不僅以多元豐富的活動活絡住院及看診民眾的心靈,院方也有幸能與來自大台中甚至全國各地的藝術創作者相互交流,一同對大台中藝文推展貢獻心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