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及勇於突破 「血友戰士」好棒!
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及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共同主辦的第14屆「2013血友好棒!獎學金」頒獎典禮,在高雄市十鼓文創園區舉辦;今年獎學金報名件數再創新高,共有164件作品報名、其中有121件獲獎。本屆獎學金並特別增設「視覺創意獎」、「運動鐵人獎」及「才藝表演獎」等多元獎項,鼓勵病友發展自我潛能,改變現在、凝聚未來。
 
今年「2013血友好棒!獎學金」是以「FACTOR in the Future改變現在-凝聚未來」為主題,讓血友病學子在不同的領域發揮長才,展現自信,凝聚血友病學子的團結精神,一同克服病痛,追求更好的未來!社團法人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理事長林旭科表示,非常感謝拜耳14年來持續關懷血友病友,支持病友們的求學之路;每年舉辦的血友病友獎學金活動,讓同樣患有血友病的病友及家人們齊聚一堂,藉此機會分享治療心得,互相學習成長。
 
台灣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總經理林達玲表示,相信能來這裡參加「2013血友好棒!獎學金」活動頒獎典禮的血友戰士,無論是在學業、才藝或是其他各方面,都有著「運動家精神」;其實,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像是一場運動比賽,有好的表現時,大家都會鼓掌喝采,但是在遇到不順利的時候,要自己能繼續堅持及勇於突破,這更是重要。
 
「2013血友好棒!獎學金」活動延續去年的運動活力獎,增設「運動鐵人獎」,除鼓勵病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也能擁有持之以恆的運動計畫;同時為呼應本獎項,主辦單位也為血友病友量身創作「血友好棒!加油舞」,並於頒獎典禮上首次曝光表演,一同響應運動的重要性。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