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夫抽脂謊稱「犛田」 老公熊抱驚喜連連
北市一位少婦為了回到年輕時代的22吋小蠻腰,竟瞞著老公到整形診所抽脂,並謊稱是騎車「犛田」,所以行動較緩慢,直到後來老公想親近,驚覺老婆肚子完全「消風」,抽脂一事才曝光;雖然這位老公一開始大怒,但看到驚人的術後成果,也不得不說「真的消很大」。
 
很多產後婦女明顯臀部變寬、小腹變大,肚皮鬆了,脂肪變多了,肚子那一圈也跟著孩子一起「長大」,怎麼努力減肥也「回不去」。北市這位少婦為了一圓穿回20歲牛仔褲的夢想,瞞著老公,到整形診所利用超音波抽脂,把腹部及手臂的贅肉剷除,事後還謊稱是因為摔車導致瘀青,不讓老公碰她。
 
直到老公突然熊抱這位少婦,驚覺老婆腰圍怎麼小了2號,逼問之下,才知道她做了抽脂手術。雖然對老婆的行為好氣又好笑,但現在每天抱著小蠻腰的老婆,這位先生則直說「有驚喜」、「很滿意」。據悉,這位少婦因為身材變好,有了自信心,更與老公重回到新婚時期的甜蜜,並喜歡和家人一起出門,享受被兒子的同學叫「姊姊」的樂趣,家庭生活也更圓滿了。
 
開業醫美診所院長荊偉政表示,影響腹部外觀的因素很多,包括皮膚的鬆弛情況、腹部脂肪的厚度,腹肌以及筋膜的鬆弛程度、腹腔內的脂肪堆積,都會造成腹部在身型上的不美觀。因此,越來越多人利用抽脂手術,希望一次把惱人的脂肪移除。
 
但是,在抽脂方式的選擇上,又該如何抉擇呢?荊偉政醫師指出,使用超音波抽脂,相較於傳統負壓抽脂,能夠抽取較多的脂肪。對於腹壁淺層脂肪,能夠較平均且安全的移除,除了身形的改善外,還有一個很好的附加效果,就是能夠造成腹壁皮膚的收縮。尤其是針對容易因抽脂手術造成皮膚鬆弛的腹部,能看到皮膚收縮的效果。再者,也能利用抽出的多餘脂肪,回填到產後萎縮的乳房,不但提升罩杯也能讓胸形更飽滿,達到一舉兩得的目的。
 
 
最後,荊偉政醫師也提醒,抽脂手術如何在安全及效果間取得平衡,是需要醫護團隊經驗及技術支持,所以,選擇專業的醫師與診所相對非常重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