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無癌! 「不倒騎士」自行車環台逐夢
第三屆「有愛無癌,互助關懷」自行車環台活動,在抗癌環島運動發起人吳興傳帶領下,十一月二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出發,為期十天的行程,癌友要挑戰全程一千一百一十公里自行車繞行台灣,證明不因罹癌失去信心,並勇敢逐夢的正向精神 。
 
「不倒騎士」環台活動自一○○年開始已進入第三屆,今年共有十二名抗癌勇士參加,還有今年七月初剛做完治療的癌友。此活動不僅激發社會大眾更加重視癌症預防與治療,在活動期間,癌友的家人全程陪騎,用愛鼓勵罹癌的家人勇敢走出戶外,並且讓社會大眾透過陪騎的方式,來表達對病友的支持,以及陪伴癌症朋友及家庭順利走過抗癌之路。 
 
中華民國慢跑協會會長吳興傳指出,前二屆已有三十六位抗癌勇士環台成功,而且至今都維持健康不需再到醫院接受治療,由此可見,運動讓人更健康也能提升免疫力,癌症治療的過程艱辛,但在運動流汗時,卻能讓病友找回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有愛無癌,互助關懷」自行車環台活動自十一月二日開始為期十天,十二位抗癌勇士及二十八位陪騎家屬,每天以一百零四公里速度前進,騎自行車環島。癌友們要見證自己認真活過的痕跡,讓自己的人生更正向,並邀民眾一起見證這些不輕易跟癌症低頭的勇士們。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