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G-SHOCK 全球第七旗艦店強勢登台
為歡慶30周年,G-SHOCK陸續於世界各地最具流行指標的各大城市成立實體店面,2013年9月CASIO G-SHOCK追求耐衝擊的強悍不朽傳奇再掀高峰,全球第七家、規格媲美美國紐約蘇活店,G-SHOCK STORE, TAIPEI旗艦店選擇在台北東區隆重登場。店頭設計概念採用未經修飾的水泥、水溝蓋、磚牆、塗鴉、消防栓與鐵網等玩酷街頭元素,徹底展現品牌“ABSOLUTE TOUGHNESS─絕對強悍“的精神。

並邀請到冷魅型男鳳小岳與G-SHOCK共同轉動象徵G-SHOCK 30周年人生里程碑的沙漏計時,宣示展開ABSOLUTE TOUGHNESS絕對強悍的分秒必爭人生!
 
絕對強悍的G-SHOCK於2013年9月在台開幕首家旗艦店G-SHOCK STORE, TAIPEI,店內主體採用黑白灰三種色調,匯集各種街頭常見元素,粗獷水泥、鐵製水溝蓋、斑駁磚牆、隨興塗鴉及鋼硬鐵網等元素呈現街頭面貌,凸顯向來以街頭文化為根本的G-SHOCK。

店內陳列各種與G-SHOCK文化-運動、流行、藝術、音樂相關的收藏品,在藝術跨界部份特別邀請紐約知名塗鴉藝術大師ERIC HAZE為台灣旗艦店設計專屬塗鴉創作,仿舊的紅色磚牆兩側有台灣塗鴉藝術家BOUNCE率性繪於水泥牆面的創作,店內更有與世界公仔大廠MEDICOM TOY合作的黑、白G-SHOCK BE@RBRICK公仔;在運動與流行跨界則特別收藏了紐約知名選手Nigel Sylvester簽名版的極限單車、Steve Williams DGK x G-SHOCK首度聯名的限量滑板、SUPRA x G-SHOCK跨界合作的板鞋、日本知名配件藝術家KiNG的裝置藝術。

除了販售G-SHOCK與Baby-G之外,也同步販售CASIO旗下子品牌─OCEANUS、EDIFICE、PRO TREK、SHEEN,讓消費者可以體驗更多元的CASIO時計商品,未來更規劃在此空間舉辦品牌相關的展覽或異業合作,徹底傳遞多元的品牌文化,打造出G-SHOCK專屬街頭的生活態度。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