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愛無懼! 同樂在高雄愛河
隨著性別平等意識的開放,同志也開始漸漸被社會認同,每年同志大遊行,總會聚集許多人潮。2013年「高雄同志公民運動」由社團法人台灣愛之希望協會暨陽光酷兒中心與高雄市民政局合作舉辦,並將在10月5日假愛河旁的仁愛公園舉行彩虹同樂會,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台灣愛之希望協會主任阿丹表示,彩虹同樂會邀請了全國25個以上的相關民間團體、學術單位、大學社團與商家,包括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高師大性別教育研究所、街頭藝人協會等。
 
彩虹同樂會活動當天除了有熱舞表演和《愛的希望、愛的福阿》影片欣賞以外,還會有園遊會、闖關送禮活動以及星光露天管弦樂演奏,相信將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彩虹園遊音樂饗宴。
 
阿丹指出,活動理念愛無懼,包含愛同志家人、愛同志朋友、愛同志情人以及愛身為同志的自己。期望透過彩虹同樂會,能讓大家更瞭解同志,認同他/她們同樣有相愛、成為伴侶,甚至共組家庭的權利。誠摯邀請民眾,不分性別、性傾向、年齡、族群,大家一同來享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