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R音波氣泡脂雕 減脂補脂大學問
破除脂肪不是好東西的迷思,現在有個新選擇,可以將它乾坤大挪移,讓它存在你想豐滿的地方,是不是很心動?快來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西洋梨、馬鞍臀  冏身材OUT! 
迎接玲瓏有緻性感曲線
漸漸邁入秋天,面對想新入荷的時尚秋裝,妳是否還在煩惱身上的贅肉該如何解決,深怕布料變多了、身材也愈包愈腫。醫美療程幫你快速達到夢想,教你如何聰明減脂,還能同時雕塑出令人稱羨的魅力曲線。
 
馬鞍臀、西洋梨  你是哪一種?
張至德醫師表示,因長時久坐的日常生活,加上東方女性的脂肪容易堆積在大腿外側及臀後。「VASER威塑音波氣泡脂雕」利用36000赫茲音波氣泡,將脂肪細胞乳糜化後抽出,可降低周圍組織破壞,出血量少、疼痛感降低、恢復也較快。還能在淺、中、深層脂肪做不同的技術應用,例如可在淺層作運用,脂肪抽出的同時再雕塑出曲線。
 
LPG術後修復療程+飲食=維持曲線不二法門
張至德醫師表示,即使術後馬上可看到曲線雕塑成果,建議還是必須穿著塑身衣至少一個月,並可搭配專為術後量身規劃的LPG課程,加速循環及代謝使抽脂效果更加分、並減少術後腫脹。另外也提醒,雖然治療部位的脂肪較不易長回來,但仍要維持規律運動以及飲食控管的習慣,才能讓效果更加持久!
 
醫師小叮嚀
一定要尋求專業整形外科及擁有國際認證的醫師,才能幫你做身形的完整評估及改善。另外,有自體免疫疾病及患有慢性疾病,如高血壓、心臟病的人,則不適合進行此療程。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
張至德 副院長
VASER威塑脂雕抽脂國際認證醫師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振興復健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PART B 補脂篇
脂肪也能變成好姐妹!
塑造Q彈美胸與好人緣蘋果臉
贅脂常是女性最頭痛的問題,你一定沒想到脂肪也能變黃金!無論是胸部較不豐滿的女性,或是臉部較凹陷較平面,想加強立體度的人,都可以藉由補脂方式,塑造3D立體五官。
 
立體臉型   讓你看起來不再苦命臉
李兆翔醫師表示,臉部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以及熬夜、作息不正常….等生活習慣,導致鬆弛、凹陷顯得蒼老無神。針對改善以上問題,較常見的有兩種方式:玻尿酸填補及自體脂肪補脂,前者維持時間較短。因此李兆翔醫師建議,可選擇「VASER威塑音波氣泡脂雕」,臉部最常見的使用部位為:太陽穴、雙頰。
 
小胸女升級  自信跟著來
李兆翔醫師表示,VASER威塑音波氣泡脂雕抽出的脂肪約有50%~70%的存活率,且術後不需按摩,就可以很自然。李兆翔醫師特別強調,自體脂肪豐胸一次最多只能升級1個罩杯,約250 c.c,對想要讓胸部大幅升級的女性,則要視是否仍有足夠的脂肪量以及胸部的皮下空間,再來考慮多次手術的可行性,但每次手術需間隔3~6個月。
 
醫師小叮嚀
不論是臉部補脂或是胸形升級,事前都必須和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謹慎溝通與評估才能進行。若經評估過瘦者或胸部表皮太過緊實者,則不太建議進行。另外李醫師特別叮嚀,女性有無進行豐胸手術,都要定期做乳房追蹤檢查,才能確保健康。

佳醫美人診所(松江)
李兆翔 院長
經歷
VASER威塑脂雕抽脂國際認證醫師
台大醫院整形外科兼任主治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講師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