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性感曲線在哪? 旗鰭線打敗馬甲線
你知道女人最性感的曲線在哪裡嗎?先前喧騰一時的「馬甲線」,已經被「旗鰭線」打敗!鑽研於塑身的皮膚科醫師鄭國良指出,「旗鰭線」是女性腰臀曲線的黃金比例,不僅是靜態的身材比例,更是動態的流線比例,靜態加上動態,才能呈現出女性最完美體態!
 
女人性感代名詞「旗鰭線」出現後,已經在台灣藝能界與模特兒經紀公司,造成了極高的詢問度及討論指數!鄭國良醫師表示,腰臀曲線是最難對付的身體部位之一,東方女性與西方女性比較,腰臀間的比例又較不明顯,且易有直筒型無腰身及酪梨型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鄭國良醫師說,正常女性腰臀比約介於0.73-0.8之間,若能達到0.7,在身材比例上就屬於曲線漂亮的女性,能到0.68就屬於黃金比例;因此,旗鰭線也是計算腰部曲線的展弦比,顯示女性最佳的動力流線。
 
鄭國良進一步指出,針對女性腰臀容易囤積頑固型脂肪的部位,可透過立塑聚焦音波減脂技術,以非侵入式的方法,將能量集中於腰部皮下脂肪1.3公分深度,運用熱能破壞皮下脂肪層細胞,即可針對不完美的腰臀曲線打造出「旗鰭線」。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