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學術會議 700位專家齊聚
美容醫學學術界最大盛事「兩岸四地美容醫學學術會議」今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中華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蔡有成領軍,集結多國專業人士共襄盛舉,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也受邀出席。為期2天的活動,包括各式醫美相關技術、觀點探討,預計超過700位以上醫師、藥師及護理師等專業人員參與。

另外,
「兩岸四地美容醫學學術會議」也針對一般民眾規畫醫美衛教公益講座,教導正確安全醫美觀念,解答美容醫學迷思。美容醫學醫學會教育長宋奉宜表示,講座內容包括醫美療程價格、消費者權益、認識常見的療程、儀器、診療前應有的認知與心理建設,以及最新金字塔拉提術等議題。
 
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李林深表示,金字塔拉提術是利用注射膠原蛋白,填補臉部9大部位凹陷,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
 
李林深事進一步指出,人體的膠原蛋白是由纖維母細胞製造,隨著年紀增長,受體內酵素影響,造成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減少,使肌膚缺乏彈性,進而出現皺紋。而注射膠原蛋白,除了可以填補肌膚流失的空隙,進而刺激分泌膠原蛋白,同時達到改善膚質的功效。另外,李林深強調,膠原蛋白具有止血、修補受損組織的特性,注射時比較不容易產生瘀青等情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