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防治宣導園遊會

誰說罹患乳癌,女人就 不再自信、美麗?58日下午130分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廣場,一場「愛波舞后爭霸賽」即將展開,身為乳癌病友的姊妹們,將要用熱舞展現她們的自信與美 麗,用活力贏得競賽的最佳榮譽。非常歡迎更多的乳癌病友姊妹們報名參賽,優勝可獲得2萬元獎金。

  除了熱舞競賽,現場還有「寶貝雙峰大作 戰.姊姊妹妹一起來」乳癌防治宣導園遊會,安排了乳癌衛教、雙峰運動、篩檢轉介及蔬果彩虹579飲食防癌宣導等攤位活動,只要「倆倆成對」,就能一起闖關 A獎品。

  58日下午130分,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廣場,歡迎所有姊姊妹妹一起來,以及男性朋友們帶著身旁的母親、妻子、女兒一同來關 心女性的健康。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台灣癌症基金會、羅氏大藥廠熱情邀請您參與「粉紅運動•Care HER2」、向乳癌說「不」活動。詳情請上台灣癌症基金會網站(http://www.canceraway.org.tw/)。

 

 引自健康醫療網網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