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整形:削骨+隆鼻+雙眼皮+墊下巴
韓國女星愛整形已經是公認的事實,現在中港台女星也急起直追,楊冪、Angelababy、王心凌...等藝人,先後都被傳出疑似接受整形手術的相關新聞。
 
根據國內整形論壇的調查,國人對於整型的接受度,從2010年的20%提升到2013年的52%,和韓國的65%相比,已經相差不遠。但國人對於整型的訴求,目前還是以整的比較自然為主,多數人不希望整形前後變化太大;而韓國對於整型的訴求,則希望整形前後差異明顯。
 
什麼樣的手術可以讓人術後有較明顯的改變?教主整形外科院長郭菁松醫師表示,可以從五官和臉型輪廓兩方面著手。五官部分主要是眼睛和鼻子;眼睛是人與人接觸時最常注視的部位,所以眼睛的大小和眼形就顯得重要,眼睛手術包括雙眼皮、開眼頭、開眼尾跟眼袋手術。鼻子位於臉的中線,鼻型好看會讓五官顯得更立體,而鼻部手術常做的有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和鼻中膈延長三種方式,可視個人需求再加作鼻骨內縮及縮鼻翼手術,來達到更好的效果。
 
郭菁松醫師進一步指出,臉型輪廓手術雖然不改變五官,但是會改變臉部的整體比例,進而改變一個人的氣質。一般臉型輪廓手術包括顴骨削骨手術、下顎骨角削骨手術、下巴手術和臉部溶脂引流手術。顴骨和下顎骨角削骨手術,可以調整臉部的寬度和線條,讓臉型變成瓜子臉或是V型小臉。下巴手術則可以進一步美化臉型,下巴手術可以視個人需要將下巴拉長、縮短、變寬或縮窄。臉部溶脂引流手術則是對於臉部有嘴邊肉、雙下巴及嬰兒肥的人有很大的幫助,透過超音波將脂肪震碎後再加以引流,可以處理臉部多餘脂肪,使皮膚更緊實。
 
郭菁松醫師呼籲,愛美的民眾切勿將整形當成是趕流行的風潮,手術前應該要清楚自己的需求,並且慎選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做整體性的評估,以免花了錢卻得不到想要的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