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基金會紅白活力秀 遠離痠痛動起來
虎標萬金油與伊甸基金會今年再度攜手合作舉辦虎標紅白活力秀,首場就選在新北市三峽祖師廟前廣場熱鬧展開!有感於現代人飽受筋骨痠痛問題,特地邀請伊甸基金會專業的視障按摩師為消費者舒緩痠痛,期望民眾在舒緩的同時也能替關懷視障朋友盡一份力;活動現場更請到以模仿著稱的藝人林智賢及星光甜心康禎庭擔任主持人,同時邀請許久不見的李炳輝壓軸演出,讓整個活動現場熱鬧非凡、熱情十足。
 
活動內容包括現場模仿天王林智賢與星光四班的康禎庭率領紅、白兩隊,展開一連串熱鬧精彩的模仿秀及歌唱表演,讓現場人氣破表、笑聲連連。金痠痛小劇場的趣味演出讓民眾更加瞭解如何有效舒緩筋骨痠痛、頭痛的毛病,虎標紅白活力按摩操更是直接帶大家一起遠離痠痛動起來!除了舞台上的精彩活動外,更在體驗攤位安排伊甸按摩師幫民眾舒壓解勞,周邊另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活動讓民眾一起同樂拿贈品,現場有如歡樂嘉年華一樣熱鬧!
 
壓軸請到久未露面的資深藝人李炳輝現場高歌,現場歡呼聲不斷,也把今年「虎標紅白活力秀」首站活動帶到最高潮。紅白活力秀將於9月14日南下高雄瑞豐夜市,與大高雄民眾一起遠離痠痛做公益!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