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曼黛瑪璉V極線 展現幸福魅力
內衣品牌曼黛瑪璉2013推出「V極線」系列新品,日前在台北信義新天地 A8 2F曼黛瑪璉專櫃舉行V極線新品【隨型享受,幸福隨行】發表會,莫允雯親臨曼黛瑪璉2樓專櫃,與幸福正妹團一同展演最新商品,呈現最性感又俏辣的超正點舞蹈,吸睛度百分百。

V極線系列新品材質採用高級且天然的櫸木素材-《MicroModal® AIR》做為針織面料,比傳統面料更細密順滑的高檔環保針織面料,擁有絕佳的柔軟手感,即使經過多次反覆清洗,仍然提供完美的親膚感受,帶給消費者最簡單自然的愉悅!穿上V極線即可感受《MicroModal® AIR》的輕盈、柔軟、細緻、自然。讓人感覺,穿上這麼舒適輕柔的V極線,就好像把幸福也帶在身上了。

V極線系列新品版型採用《機能包覆型》設計,加強脅邊腋下脂肪包覆效果,完美包覆不外擴。脊心打角專利設計,穿著更加舒適貼合;活動式襯墊加強提托與集中功能,可修飾胸型大小;可變換式肩帶設計,小露香肩、性感美背,夏日合身衣物也不擔心外露問題;同時針對不同需求女性朋友,一次推出多色多款深V曲線款式,外觀以幸福甜美色調,細節綴以精緻蕾絲,營造法式浪漫感!

V極線系列-「愛甜蜜」新品,罩杯下緣抓皺搭配波浪蕾絲下襬設計,襯出活潑性感的可愛女人味;特別針對罩杯較豐滿的美人,貼心採用較寬的背溝與高支撐效果肩帶,可增加衣身穩定度,布料柔軟有彈性,讓胸形更服貼更有深度!而「花是愛」新品,採低脊心中脅邊版型設計,上胸呈現圓潤飽滿視覺美感,罩杯材質採用垂直棉剪接,環保、透氣、提升親膚感。如此簡單愉悅又舒適的幸福V極線系列新品,真是讓女人整個夏天美麗輕盈好性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