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享瘦! 9週減掉近10公斤
目前各大醫院都有開辦體重控制班,就是要讓民眾健康享瘦!就有一名男子參加大林慈濟醫院所開辦的「健康享瘦體重控制班」後,9週時間,就減掉了近10公斤,而這已是他第2次參加減重班,由於減重效果顯著,他還想再接再厲,打算報名明年度的減重班。
 
這名男子參加大林慈濟醫院所開辦的「健康享瘦體重控制班」後,體重從109.4公斤減到99.6公斤,BMI值少掉3.48,減重成果極佳,還拿到這次減重班的減重冠軍;而這已是他第2次參加該院的減重班。
 
該男子2009年第1次參加減重班時,將體重由115公斤減到110公斤,4年來雖未復胖,但體重也未再減輕,因此今年再度報名減重班,而且一口氣減掉近10公斤,由於減重效果顯著,他還打算報名明年度的減重班,以90公斤為目標,再接再厲。 
 
大林慈濟醫院營養治療科技術主任黃金環表示,減重的飲食原則,包括三餐正常,避免吃宵夜,減少高油、高糖、高鹽、高熱量食物,多攝取高纖維與足量飲水等;此外,減重千萬不可以因為課程結束就恢復未減重前的飲食行為,以免增加復胖機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