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萬金送愛心! 虎標捐萬金油助伊甸
捐萬金送愛心!百年品牌虎標萬金油宣布,今年將提供萬金油給全台12家伊甸視障按摩中心使用,希望藉由產品的功效,達到加乘舒緩痠痛與壓力的效果,吸引更多民眾願意前往消費,呼籲一起做公益。另外,也將在台北、高雄舉辦免費的按摩體驗活動,並邀請藝人黃西田、李炳輝演出。
 
伊甸基金會視障服務處長廖美枝表示,好產品有助於民眾前往伊甸視障按摩中心消費的動機,希望藉由免費的體驗活動,讓更多民眾的知道伊甸視障按摩中心。
 
虎標萬金油裕利公司總經理周志鴻表示,希望藉由捐助萬金油,讓更多民眾願意到伊甸視障按摩中心消費,也希望免費體驗活動,除了讓民眾舒活解壓,同時做公益。
 
活動將於8月31日下午1時至6時,在台北三峽祖師廟;9月14日下午5時至晚間10時,在高雄瑞豐夜市舉辦,現場除了眾多精彩表演及趣味遊戲問答外,也有免費按摩舒壓體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