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栽堂 情人節限定新品驚豔上市!
農曆七月,迎接中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以濃厚的時尚人文風銷售自然茶品與法式甜點的小茶栽堂,今年以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背景為素靈感。推出情人節限定甜點【戀人絮語】與【戀人花語】,讓情侶們共享品嚐間,感受到彼此真心情意與想表達的千言萬語。
 
新品情人節限定甜點,【戀人絮語】與【戀人花語】採用巧克力及莓果紅二色為主體蛋
糕呈現裝飾,綴以戀人們喜愛的棉花糖軟甜滋味,搭配法國法芙娜巧克力片以古代典雅
束腰元素設計之,運用線條勾勒出圖騰及花朵填彩,內餡以小茶栽堂自然栽培茶入味,【戀人絮語】搭配淡雅的玄米茶,【戀人花語】搭配淡香的玫瑰紅茶,富含進口法國栗子乳酪餡、巧克力軟糖、覆盆子藍莓軟凍、燴洋梨等,多種嚴選食材。100%天然並不含人工香精,嚴選食材,創作出美味、天然、無負擔的法式甜點,讓您享受甜蜜卻無負擔喔!
 
針對年輕消費族群,另推出了情人節限定版【心型芒果百香】及【心型藍莓優格】二款,粉嫩色系馬卡龍,口味清爽香醇廣受大家喜愛,適合做為情人節贈送情人的小禮喔!
 
Zenique 小茶栽堂
WEB:www.zenique.net
FB:www.facebook.com/tea.zenique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