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何處去? 新鮮人忙選醫美打理門面
暑假來臨,許多大學生都在思考該如何充分利用假期?尤其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莫不趁此打理門面,希望能在面試時順利搶得好工作!由於暑假時間長達兩個月,有不少新鮮人在這段期間做個小微整、還能兼顧美白保濕,就是想要在開學或新工作開始時,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超吸睛!
 
淨妍診所陳俊光醫師表示,暑假來臨,診所詢問度最高的第一名就是瘦臉,診所從6月開始就接到許多電話詢問有關瘦臉課程的V臉族,無論是玻尿酸填充、肉毒桿菌素瘦臉都有相當高的詢問度,再來就是希望能夠讓鼻子看起來更立體的女性,其次就是雷射除毛與臉部拉提!
 
陳俊光醫師指出,由於瘦臉療程可以同時改善鼻子、下巴、臉型等部位,對於東方人偏圓胖的國字臉有很好的效果;而且瘦臉後五官會看起來精緻,無論穿衣服或和朋友聚會都很容易成為焦點,可以說是一舉數得,所以相當受到歡迎,其次就是隆鼻手術與電波拉皮手術,也是許多人喜歡在暑假進行的醫美手術。
 
陳俊光提醒,暑假期間,較多診所會舉辦週年慶活動,消費者務必要慎選才能撿到便宜,而且最好是都能先打電話至診所詢問,再親自至診所向專業醫師諮詢,這樣才能輕鬆美麗享好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