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少「肉」多 雕塑體型者增2成
夏季天氣炎熱,讓人衣服愈穿愈少,進而想改善體型者比冬季高出2成!醫師表示,透過運動、飲食控制調整體型是最好的方式,不過必須持之以恆;若想藉由時下流行美容醫療,則要先諮詢專業醫師,評估適合的改善方式,以震波溶脂為例,不建議肝腎功能不佳、懷孕者採用。
 
書田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黃季怡表示,近年盛行的標靶震波溶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須開刀的非手術型療程,因不需繁複術後照顧,且效果明顯,對於需要短時間雕塑身型的人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對於肝腎功能不佳、懷孕,以及有使用抗凝血劑者,與皮膚鬆弛但沒有脂肪的人,都不建議。
 
黃季怡說,抽脂及標靶震波溶脂,其實只能短期改善體型,若想長久維持,必須在治療後,注意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保持良好的飲食控制及適當的運動。
 
黃季怡強調,不論採用何種美容醫療調整體型,必須依個人需求做調整,應先諮詢專業醫師的意見,評估身體狀況再選擇適合的改善方式。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