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彌補顱顏病童 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先天顱顏缺陷的孩子常自卑,害怕接觸人群,外觀上有著異於常人的裂縫,生命歷程中更是坎坷難行。為了幫助顱顏患者擁有自信,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推出「BuildingLove」T恤,並請歌手陳綺貞擔任公益大使,希望大家一起「用愛彌補」顱顏患者,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陳綺貞指出,「用愛彌補」四字背後隱藏深厚意義,顱顏缺陷小朋友出生後,沒能跟其他寶寶一樣幸運,得到正常的五官,但也應該享有成長權、治療權、平等權。
 
陳綺貞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義賣活動,分享這樣的信念,讓先天顱顏缺陷的孩子勇敢面對未來人生的各項挑戰。至於社會大眾也能以同理心來看待這些小朋友。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日前舉辦第3屆「愛.玩流行」活動,邀請民眾以「用愛彌補」為主題來設計T恤,期望藉由T恤倡導理念,用「愛」讓顱顏患者活出自信!
 
第一名得獎者陳可欣就讀建國科大一年級,他以「BuildingLove」的概念贏得比賽,構圖以積木疊疊樂的方式做成愛心形狀,用手指把未推進去的積木推進,建造成為完整的愛心。
 
T恤上則有一句「Whatisimperfectinlifeisperfectedinlove」,意思是「生命中的不完美,可以用愛來彌補」,只要每個人盡心盡力,就能彌補小朋友先天缺憾。即日起,民眾可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微笑小鋪、PayEasy、17Life等平台進行預購。
 
陳綺貞指出,「BuildingLove」T恤義賣所得,將幫助貧困顱顏患者治療費用及助學費用,術後能與同年齡孩子一起去上學,讓他們能夠在正常軌道上成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