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讓你變年輕? 兩性作家大談麻辣性事
誰不想青春永駐!這幾年,抗老議題非常夯,尤其是醫療科技發達,不只是吃的用的,整形也是多所著墨;兩性作家香娜Shenna與中山醫院副院長李世明醫師、極緻全方位診所張嘉麟醫師以及中山醫院郭安妮醫師還出書深入探討抗老趨勢,香娜更是在書中大談麻辣性事,指出青春之源的關鍵就在「做愛」。
 
兩性作家香娜Shenna認為,美好的兩性關係會影響生理情緒,讓人感受愉悅,自然也就越活越年輕,氣色膚質都會有明顯改善。而且女人除了生育年齡,青春是無從定義的,想要從裡到外做個不老水美眉,就從寵愛自己、充分享受完美性愛開始。
 
李世明醫師則是指出,檢視女性是否老化最簡單的評量方式,就是觀察自身經期的規律性,尤其是有些女性為了快速瘦身節食減肥,卻造成經期混亂或假性停經,要非常小心。 
 
張嘉麟醫師並提醒熟男們,不要因為發現自己在性生活上出現力不從心,無法完成一次完美的性愛,而自行購買壯陽藥,因為如果沒有醫師開立處方簽,只能買到水貨,還要承擔可能買到偽藥的風險;因此,一定要到醫院掛門診,與專業醫師共同討論解決的方法,才能早日重拾往日雄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