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冰棒美人 傻氣握住暖暖幸福!
「我不要當冰棒美人!」曾經在廣告中扮演OL,喊出不少女性上班族「手腳冰冷」的心聲,讓擁有知性氣質的模特兒黃景俐,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討論話題,且有著「冰棒名模」的稱號。然而外表甜美的她,私底下卻有著傻大姊的個性,平日迷糊、少根筋,雖然經歷過幾段感情,幸福卻總是悄悄溜走,直到好友介紹,由「運動」牽起了愛情的紅線,黃景俐在去年與交往半年的男友牛建喬幸福完婚,更讓人驚喜的是,兩人的愛情結晶也來湊熱鬧,現在的她,不再感到寒冷,因為她身邊有著雙份的暖暖幸福!
 
不同於一般模特兒的距離感,平易近人、沒有一點架子的黃景俐,拍攝封面時偶爾還會擺出搞笑姿勢,宛如諧星般地逗笑攝影師,讓攝影棚充滿了笑聲!看著她輕撫著肚子,展露幸福的笑容,彷彿能感覺到她肚子裡正在茁壯的小生命也開心大笑,觸動著現場每個人的心!
 
健身房遇見Mr.Right 戲院上演求婚記
經歷過幾段感情,原以為幸福不再敲門,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黃景俐不僅在2012年10月步入禮堂,又同時擁有人妻、孕媽咪的雙重幸福身分,令人好奇童話故事究竟是如何成真?黃景俐說:「2011年6月時,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建築師牛建喬,去年1月正式交往時,當時根本不清楚彼此的背景,直到開始相約一起去健身房運動,才慢慢發現彼此還滿聊得來,相處也很自在!」兩人的工作領域不同,原本是不同世界的個體,卻能藉由運動牽起紅線,並擦出愛情火花,讓她直呼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甜蜜交往半年後,就在去年8月,牛建喬包下電影院向黃景俐求婚,準備與黃景俐的姊妹淘們聯手給她一個大驚喜,結果不知情的黃景俐當天還大遲到!她開心大笑說:「記得那天跟好友約看電影,遲到了好一陣子,慌張地詢問服務小姐在哪一廳,那位小姐還不小心破梗回答:『是包場的那一廳嗎?』雖然覺得怪怪的,仍然摸黑進去放映廳找位子,當時大家都戴著3D眼鏡看電影,我也就沒想太多,沒多久,電影上映的竟然是我前幾天看的恐怖片,正覺得奇怪時,男友突然捧著玫瑰花出現了,對我大喊著:『黃景俐,妳遲到了!』原本浪漫的求婚過程,碰上少根筋的黃景俐,連精心設計橋段的男友也沒轍,不過,當牛建喬半跪著向她求婚,還是讓黃景俐感動落淚,開心點頭答應嫁了!她說:「脫下3D眼鏡後才發現,原來好多觀眾都是攝影師、朋友喬裝的樁腳,害我現場又哭又笑的,糗翻了!」
 
迷糊傻大姐 誤把懷孕當感冒
感人的求婚記圓滿落幕,正當黃景俐與老公沉浸在兩人世界,規劃著婚後2年再懷孕生子時,天大的驚喜卻出現了,也應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道理!原來,甜蜜的小生命早已在黃景俐的肚子裡悄悄萌芽,黃景俐回想當時說:「我的月經週期本來就比別人長,大概都38~40天,也曾有因工作壓力導致生理期不規則的經驗,所以一開始我吃不下飯、想睡覺時,一直以為自己是感冒,還去看醫生、吃感冒藥,甚至做過腹部深層按摩、應酬喝酒等孕媽咪禁忌事宜,直到準備去婦產科打催經針,先做完檢查之後,醫師才告訴我已經懷孕8週了!」誤把懷孕當感冒,讓醫師哭笑不得,幸好腹中的小女娃注定跟著黃景俐,胎兒一切都正常,她才安心打電話告訴老公,而在工作中得知老婆懷孕喜訊的牛建喬也興奮不已,趕緊通報親朋好友,整個家族都期待著可愛的天使降臨人間!
 
誤打誤撞當貴婦 仍維持自己的生活步調
老公是茂新製衣董事長牛惠臨之子,家境優渥,很多人都認為黃景俐嫁入豪門,必定過著貴婦般的奢華生活,她卻說:「我不覺得婚後生活有什麼太大的改變,雖然老公平常很疼我,總希望我懷孕後可以吃好一點、用好一點,不過,我還是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例如買東西時,雖然有能力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品質較好的物品,但是我不會浪費,因為這些昂貴的東西是非必要的,也不一定適合我!」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比起名牌包,黃景俐認為有紀念性的小禮物更珍貴,「我們交往時,他也不會特意買名貴的禮物,有一次去帛琉渡假,老公挑選了一串珠母貝的手環給我當小禮物,價錢便宜,卻很有意義價值,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這個定情物!」~全文未完~

本月精彩專題【量身打造 個人化產檢
除了孕媽咪生理上的需求之外,有些侵入性的產檢項目可能有風險,或是孕媽咪因為個性不同,對於產檢的要求也不一樣,這些都可以提出來和產檢醫師討論,共同規劃出最適合自己的產檢項目。本文列舉了三個類型的媽咪,並設計了有趣的心理測驗,來看看妳屬於哪個性格類型的孕媽咪,又該怎麼選擇產檢項目!

※原文刊載於2013年3月號《媽媽寶寶雜誌》。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http://www.mombaby.com.tw/)。
※本文由《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