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方法大不同 必須因人而異
雙眼皮手術有很多種方法,但是也須要有所選擇;整形科醫師即指出,年輕人多以傳統的手術方式,年長者則須保留眼皮下的脂肪及肌肉,才能使眼睛整形手術後,較為有精神。
 
書田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劉國威表示,隨著年紀的增加,有些有雙眼皮的人,會因皮膚鬆弛、脂肪及肌肉的逐漸萎縮,而讓眼部顯得更加凹陷,皮膚表層出現重疊,看起來就不僅僅是雙眼皮,而是三層皮或四層皮的蛋糕裙了。
 
就有一名48歲女性上班族,從小就有漂亮的雙眼皮,一直引以為傲,但最近發現,隨著年紀的增加,雙眼皮經常變成蛋糕裙,三層、四層的堆在眼睛上,使得眼睛看起來更加的凹陷,常讓人覺得很沒精神,是不是睡不飽,而深感困擾,因此就醫尋求改善。
 
劉國威表示,雙眼皮整形手術因為年齡的不同,採用的方式也不同。年輕人多建議使用傳統的手術方式,除了切除眼皮外,同時也會取出部份肌肉與脂肪,這是因為年輕人的組織豐滿,容易使眼皮突出,眼睛看起來腫腫的,手術目的是要減少多餘的組織。
 
至於年長者;劉國威醫師強調,年長者則是以切除部份的眼部皮膚,但要完整保留眼皮下的脂肪及肌肉,因為年長者的眼部凹陷是脂肪、肌肉的萎縮及皮膚鬆弛所造成的,切除眼部皮膚保留組織,會使眼皮下的空間變小,眼睛在外觀上看起來就會豐滿、有精神。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