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x鳳凰電波 突破時間框架!產後逆時光守住彈力與美麗

2002年從模特兒大賽奪冠出道,曾經稱霸各大雜誌封面的潮模林可彤,一直給人開朗陽光的形象,如今晉升時尚兩寶媽,整個人不論是臉部還是身體的緊實狀態依舊維持超好,目標成為與時並進「新時代美婦」的她,到底是如何在忙碌的斜槓生活中有效率的保養?這次就來揭開她與時光逆行的美肌秘密

2002年從模特兒大賽奪冠出道,曾經稱霸各大雜誌封面的潮模林可彤,一直給人開朗陽光的形象,如今晉升時尚兩寶媽,整個人不論是臉部還是身體的緊實狀態依舊維持超好,目標成為與時並進「新時代美婦」的她,到底是如何在忙碌的斜槓生活中有效率的保養?這次就來揭開她與時光逆行的美肌秘密

媽咪的產後鬆弛困擾單靠塗擦保養沒效率

今年五月才剛卸貨第二胎的林可彤,坦言在還沒當媽前,曾以為自己只要靠著健康飲食及規律運動就能持續保持好身材,直到有兩寶後,才驚覺以前想法太天真,現在的時間完全被卡得滿滿,每天就像在作戰,直呼連要好好活著都很難,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顧及自己的青春及美麗!身為斜槓新時代女性的她,每天的時間都被切得很碎,得要陪伴雙寶,還得要兼顧自己的事業,驚覺到再也不能像年輕少女時,可以有很多時間慢條斯理的好好擦保養品,現在的保養方式必須追求高效率!

為了要成為與時並進「新時代美婦」,林可彤認為除了塗擦的保養、日常的飲食及運動外,醫美也會是得力助手之一!林可彤透露自己約在產後五個月時,就曾到診所諮詢,當時看到自己3D檢測的臉部照片後完全被嚇到了,眼角、蘋果肌、嘴角到下巴的線條都明顯鬆弛,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又老又累,因而開始尋求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療程幫忙解決在意的老化問題。

斜槓媽咪的高效率「青春儲值」!精準改善臉部鬆弛,優化治療效能

崇尚自然美的林可彤,她透露想要維持肌膚緊實的狀態,又想要自然的改善產後的臉部和腹部鬆弛,在將自己的種種考量與專業醫師溝通並評估後,決定透過非侵入性的『鳳凰電波』療程,以高科技的方式幫自己青春儲值、恢復緊實。而它的「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能夠針對不同部位肌膚提供精準的能量,讓臉、腹都緊實並且澎潤,恢復彈性。林可彤體驗後分享,『鳳凰電波』其實施打的治療時間快速,探頭在施打的同時還會在表皮噴灑冷媒減緩疼痛感,比想象中更能接受,而整個療程不到一小時就完成臉部的治療,本來模糊的輪廓線立體了起來,蘋果肌也明顯歸位,即使素顏不化妝,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直呼『鳳凰電波』療程對於像她一樣時間總是要用「擠」才有的職業媽咪,真的是一大福音。

拯救產後媽媽鬆垮肚皮,拉回緊實小腹

雖然平常都有維持運動的習慣,但生完兩胎後的林可彤跟大多數的產後媽媽一樣,因為腹直肌分離,都會面臨即使瘦下來了,肚皮的鬆弛狀況還是比以前鬆很多的困擾,經由醫師評估下,這次也體驗了『鳳凰電波』療程搭配身體專用的「美體黃金探頭」,加強腹部的緊實,同樣為非侵入式的療程,幾乎沒有什麼恢復期,不用擔心會影響工作或是生活。林可彤分享施打完後因膠原蛋白會持續作用,能持續地感受到肚皮變得較為緊實,且有在持續向內收的效果,對於產後媽媽的復原真的是神隊友。

認明原廠正貨,勿貪小便宜陷入危肌

很多人晉升媽媽後,會特別追求高CP值的東西,但對於「安全」這件事,林可彤認為絕不能貪小便宜妥協,儘管現在醫美技術很進步,但市場上充斥來路不明的水貨或已被使用過的二手探頭,打在臉上的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看到那種低於市價很多的療程,就得要小心可能不是使用原廠正貨,或是非經過專業訓練的合格醫師或合法診所施作。

她特別以自身的經驗分享,每次在施作療程前,自己一定都會先認真做功課,了解療程的相關事項,除了找信賴的專業醫師及診所外,也會主動要求診所出示「原廠機器證書」。醫師在施打前,也務必請他當面拆封探頭,確保產品是完全未使用過的狀態,只要是原廠的正貨,在包裝上都會有防偽的雷射標籤,可以先掃描QR CODE,確保機器及探頭都為原廠正貨,才能安心交由醫師施打。只要多花點心思確認,就能有效提升施作的安全性,千萬不要為了省錢選用水貨,可能要付出燙傷、起水泡等代價,也不要和別人共用探頭施作,不僅會有衛生的疑慮,也可能會發生副作用,反而得不償失喔!

圖文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